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老福特太大的动图就传不了,我索性做了视频,对应今天更新③那小子真帅的两段文字⬇️啊我的米兰宝贝卡和尤文王者罗!

★镜头已经从Cristiano转到了场边一个蹦蹦跳跳的身影上——Kaka半长的卷毛看起来很像小松鼠蓬松的尾巴,脑后部分的头发已经盖住了脖颈,额前的刘海则随着他热身的节奏一起一落。那张漂亮的面孔完全经得起最严苛的特写镜头,而一脸严肃和认真劲儿反倒更给他增添了几分可爱。在意大利的这些日子他的肤色也有了改变,离开了南美的太阳,之前蜜糖色的皮肤现在白得发亮,更显得他的五官漂亮得不像话。

★Cristiano叉着腰站在中场,目送着AC米兰的球员高兴得好像疯了一样地差点要把他们的宠儿举起来庆祝。

突然无比的冷静,和这种冷静一起到来的,是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的兴奋:是的,很有趣,非常有趣!谁说意甲是一个需要他来复兴的联赛?明明是他找到了可以让他觉得非常兴奋的事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