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⑬

题目借了某人的梗,但这一章就是甜蜜蜜的日常以及其中一章是送给所有卡配罗女孩儿!

13 My eyes never lie

每年国际足联的颁奖礼其实都大同小异,只不过面孔会在不断变换。

Cristiano很清楚,虽然他和Messi依旧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已经看厌了。

这跟他们的水平无关,而是和那些人的心情有关;

不然不会在关于Neymar和Griezmann、以及Kaka和Mbappé相关的环节上那么浓墨重彩。

很明显,高层在为新王争霸的局面造势,大家只是看破不说破罢了。

当然,Kaka跟Mbappé相比至少现在劣势是十分明显的,比如他比法国男孩大一岁,比如AC米兰现在并非是意甲一流的俱*乐*部,比如在欧冠还没有突出的成绩,比如Mbappé拿的是世界冠军而他只是美洲杯亚军……

当然,支持Kaka的也不少,他带着一半温暖一半疏离的气质和他天使般的面孔,以及不花哨却实用直接的踢球方式简直绝配,更因为Mbappé在世界杯期间的争议,让他成熟得体的言行从最初被认为情商高,到后来被解读为做戏,那些反感他的人非常乐意另一个新人出来别别苗头。

而另一边,Mbappé的支持者也堂而皇之把Kaka的拥趸归到只看脸不懂球的伪球迷行列,并因此攻击得理所应当。

当然,作为两个人共同的偶像,Cristiano也被一遍遍问及关于他们之间孰强孰弱的问题。而对于早就学会打太极的Cristiano来说,应对这个问题再简单不过:“我在意甲,Kaka也在意甲,你们觉得呢?”

他当然不能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偏心,偏心得厉害。

不对,是他的一整颗心都在Kaka那儿,所以怎么回答?

因为过去一年出色的成绩,尤文图斯这次派出参加颁奖礼的人几乎可以组成一个小团队,而AC米兰方面只有Leonardo带着Kaka来参加。颁奖礼后的酒会上,Cristiano一扭头就看到Dybala正和Kaka说着什么——几个月前,一个知名运动品牌同时签下了这两张号称是现在意甲最漂亮的脸孔,两个人一起拍了最新一季的广告,就这么熟络了起来。

毕竟一直属于不同的俱*乐*部,平时并不好公开多聊什么,这次看到Kaka被Dybala拉过来,Cristiano居然有瞬间的紧张。还好身边还有其他队友,而且他很清楚地看到Kaka藏起了眼底涌起的笑意,就只有努力不分心,装作无意地和其他人简单地聊着天。

两个球队的王牌球员谈秘密的恋爱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需要躲避很多目光,而且是双份的。还好有私人影院那个秘密基地,两个人又不断发现新的地方,而每一次的发现,都是惊喜。

另一个问题,就还是忙,赛程总是很紧张,一周双赛的时候本来就不少,尤文图斯还要顾及欧冠,间歇期Kaka又频繁被国家队征调,于是Cristiano的想念也只有被不断的忙碌填满。至于Kaka更是常常抱怨,大概每天在电视上看到他的Cris都比见真人容易多了。

Cristiano真的是想想都觉得傻,自己年纪一把居然还搞起异地恋来了……

这样的应酬其实并不轻松,比如大家都坐了一晚上,酒会上那些高贵却不适合填肚子的食物看着就没胃口。于是Pjanic建议大家去吃点东西,而Kaka一回头却发现早就找不到Leonardo了,于是Dybala直接拉着Kaka跟着尤文的大部队走:“现在又不是转会期,你这样不算单独接触别的俱*乐*部……”Cristiano就这么看着他俩从自己面前走过,差点笑出声。

那天的夜宵吃得很开心,虽然Cristiano依旧是出了名的对食物很克制,但还是吃掉了Kaka亲手做的一块卷饼。

在Mandzukic的建议下,大家还拍了张合照传给尤文社交媒体的编辑,然后那一晚,所有关注官推的人都发现尤文发送了一条状态:“@AC米兰,注意了!你们的小王子在我们手上!”配的正是Kaka和尤文球员的合影。

结果AC米兰官方也反应迅速,立刻进行转发:“我们要向当地警方报案!我们要向FIFA上诉!劝老妇人要慎行!”这一半玩笑一半正经的话引发了一大*波讨论,各路猜测一时沸反盈天,堪称网络病毒级的发酵。甚至还惹得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罗马官推也掺和了进来,配图是个叼着鸡腿看戏的狼头……

而对于Cristiano和Kaka来说,这张合照最大的意义就是——这是他们在一起后,除了比赛和参加活动的照片外,第一张正大光明的合照。如果Dybala他们知道,那晚这两个人都只穿着白色的衬衣坐在一起,一个胳膊搭着另一个的肩膀,然后都支开手臂的造型,就为了空间大点、事后可以把周围的人裁下去、把一张大合影愣是变成二人情侣照的话,恐怕会彻底无语的……

这事估计只有CP粉才能发现,因为她们已经这么干了……而且还单独po到网上,然后满网络的嚎叫:“我的天哪罗Boss的后宫真的太‘残*暴’了!居然连小他12岁的Kaka都看着这么搭!你们看他俩的眼神!完全就是最喜欢的人坐在身边时的表情!他们笑得好甜哦!”

当Cristiano对着这条点赞率爆炸的ins热贴和下面的评论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时,身边的Kaka已经笑到把游戏手柄丢到一边人在沙发上打滚了。

“你别笑了!这群女人怎么这么可怕啊,她们长的是X光眼吗?!”Cristiano把手机一扔,就要去抓Kaka起来。

“她们不用有X光眼啊,反正我是懒得藏,你是不会藏。”

“你再说一遍?!”

“我的意思是说——你还是放弃退役后*进军娱乐圈的想法吧,如果演戏的话Cris你演技一定很烂的!”

“不行!我今天必须收拾你!让你知道你偶像到底是个什么人!”

“家暴啊你!”

像两个小孩子似的闹了一会儿,Kaka先讨了饶,因为他还要继续打游戏,而Cristiano则随手翻起旗下香水品牌新送来的宣传别册样品。

“不过我没想到你和小迪关系那么好?他还会找你聊天。”Cristiano一边盯着手里的东西一边说。

“不是他找我,是我找他……啊@#$%$#%*&#又输了!”Kaka爆了句粗口在手柄上狠戳了几下要重来,看得Cristiano直嘬牙花子,“少爷,你要是弄坏了我倒不是买不起新的,可这是厂家给的独家限*量版我都没地儿换去知道吗?!”

Kaka调整好模式,眼睛还盯着前面电视里的游戏画面,人却往Cristiano身上贴过来,“那天我跟Neymar哥哥聊天的时候,你到底看了我几次啊?”

Cristiano手一顿,“以后DАVid不用当万人迷了,你当这个万人迷吧?叫别人哥哥叫得真甜……”

他很清楚,就算任何人都不会得到100%的好评,但是跟Kaka接触过的人,很少有不喜欢他的。从俱*乐*部到国家队,甚至只是因为活动和他有过几面之缘的人,都情不自禁喜欢这个球技好又长得好看的大男孩儿,他祖国的媒体更是把他当做掌上明珠一样,简直是头一号的巴西宝贝。

更难得的是圈子里的人也对他没什么嫉妒,还挺照顾他,比如Cristiano的皇马老朋友Marcelo,国家队集训时没少和Kaka聊天,于是被这个一脸天真实际满肚子坏水的家伙套了不少自己在皇马的糗事,把Cristiano气得够呛——原来那么浓眉大眼一脸憨厚的家伙也敌不过美男计啊?!

再比如巴西队中的NO.1Neymar也很照顾这个漂亮的弟弟,虽然Kaka的个子比人家高多了,不过对别人撒起娇来,还是挺在行的……

更别提在米兰队了,每次放出训练照,Kaka几乎都有一张是挂在别人身上的。从Higuaín到Suso,甚至连年纪最小的Cutrone都算上,全都被没逃过这位“黏人精”的“魔爪”。

Cristiano真的很想发个匿名求助帖,题目就叫:“我的小男朋友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Kaka,你真不考虑转会来尤文图斯?”终于没忍住他还是问了出来。

“不考虑!”Kaka意料之中的干脆拒绝。

“你非要等到AC米兰拿到联赛杯赛欧冠三料冠军才考虑啊?”

“我就算转会也不去尤文。”

“为什么?”

“你不知道你尤文的队友都很宝贝你吗?我说,明明算他们中年长的,可你到底是队里的头号球星还是头号公主啊?!每年跟尤文打比赛他们跟你那腻歪劲儿我看两三次就饱了!还想我在你身边每天都看啊!你还有没有人性?!”

Cristiano愣了下,接着就几乎笑得停不下来——怎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连犯蠢和吃味儿的方式都一样,糟了糟了……

“不许笑了!有什么好笑的!对了,这个游戏你不是过关了?帮我过了吧……”Kaka用手臂把Cristiano圈起来,把手柄拎过来直接杵到他眼前。

“我说,你真的不是树熊变的吗?又爱睡觉又喜欢黏人……”

“我去过澳大利亚的,从没见过像我这么帅的树熊。”

“谁教你的这么自大?”

“就是你啊!”

Cristiano突然想喊救命:“等等!怎么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也快变小孩子了!这都什么没脑子的对话!”

“可是Cris,我觉得其实你一直没长大啊,而且……小Cris也同意这点。”

“……你们俩平时都在聊些什么?”

“秘——密——!”

“喂!”

幸福就是,有一个人在身边怎么幼稚都不过分;

默契就是,知道在什么范围内不过分的任性可以得到最投契的回应;

宠溺就是——当你吻我,我就认输……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28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