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卡配罗/criska】意难平——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嘛……

不少同好私信来问,索性就做了,我觉得,还行吧哈哈哈,看完了不出坑的都是真爱(其实也没那么夸张我自己就还好)。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像歌里这么难过,词作者也说,虽然不知道未来如何,但是拨云见日,至少现在很好。

补充一下:已经尽量把知道的梗都剪进去了,其他的——

1、51秒时罗小小对着卡纸哥竖大拇指的瞬间其实我在这次剪辑的时候才看到,记得2015年fifa颁奖时他也在台上来了这一下;

2、1分11秒,“好多真的假的甜蜜爱人”那里开始的部分,卡卡是在跟帕托闹着玩,当时是在他离开欧洲足坛短期租借到圣保罗的时期。其实我也一直想,要是当初卡卡没离开米兰,鸭子要是还跟着他的Ricky哥哥,一切会不会不同;

3、对应“没重逢只持续性再见”的镜头,因为时间限制,把迪拜和洛杉矶两次错过剪进去了,今年的欧足联颁奖放在了后面。We miss you Kaka,是迪拜赛时当地球迷举的牌子;

4、2分23秒开始,是皇马的荣誉陈列馆,油管上翻来的资源~~~

5、2分32秒时主持人手里的C罗头像,是卡卡在美国时做节目向他提问的一个环节,不是后期剪辑拼凑;

6、2分44秒开始,是我最近很执着的反戴证件梗,第一次看的可能看不出来噗~~

7、2分57秒开始的指天庆祝,其实庆祝时卡卡和C罗双手指天的动作不是完全一样的,卡卡只是小臂竖起,而C罗则是整个手臂都伸直(他也很久不做这个动作了),不过找到一个卡卡拍的广告里伸直双臂指向天空的动作,我就剪进来了;

8、3分37秒开始,是卡卡离开皇马前踢了最后一场球,离开球场时记者想要采访他,他回避了;

9、卡卡说“他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出自今年世界杯前在中国做的节目。

10、既然是虐的视频,我还是把现任都剪进来了,因为我觉得这两个镜头里的她们都好漂亮噗~~~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