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我应该很久没发这种卡配罗比赛里的瞬间了吧?今天发一组,如果时间有记错的话提醒改我一下。
1和2都是2009-2010赛季对马拉加,上半时一直没进球,我觉得大家都很着急,下半时卡纸哥助攻罗小小进球,图1是助攻到进球的过程,卡纸哥看到罗小小进球后跪地一挥拳头超有爱。
图2是他们拥抱在一起庆祝,这球当时前场配合就是古蒂→本泽马→卡卡→C罗。
另说一句,穆里尼奥上任后卡卡做替补的原因,从战术上看到一个说法,因为老穆入主后清洗了荷兰帮,十四爷也离开了球队,之前和卡卡的风格比较搭的这群人全部换了,再加上他手术恢复大半年,和后来的中场风格对不上了。
3和4是2010-2011赛季对马德里竞技,厄齐尔传球,卡纸哥和罗小小同时抢点,罗小小把球打进。图3是进球过程,图4是罗小小傻不拉几的机器舞庆祝……
5和6是2011-2012赛季对马德里竞技,上半时刚开场6分钟,卡纸哥接笨马传球打门被扑出,他继续头球摆渡给后点的罗小小打进领先。

图5是进球过程,卡纸哥看到球进了自己在底线举双臂庆祝。
图6是罗小小进球后招呼大家一起庆祝,卡纸哥后来跑过来了,其实你们往后看就知道了,揉卡纸哥头的那只手不是水爷的,而是罗小小的,其实俩人之后还是单独互动了,但是,镜头切跑了…(导播出来我们谈谈!)
7、8和9是2011-2012赛季主场对皇家贝蒂斯(客场就是穿红色队服,一群人庆祝后他俩还单独抱抱那场)。
图7是跟对手握手后入场,罗小小跟在卡纸哥后面嘀嘀咕咕也不知道聊什么~
图8是罗小小助攻卡纸哥进球,图9就是俩人庆祝,但是刚抱上镜头就切给观众席了(导播我们还得谈谈!)
图10是单独一张罗小小,其实这场球C罗非常郁闷,他分别助攻伊瓜因和卡卡进球,但球队4:1领先时他仍旧颗粒无收,还被提前换下场,天其实很冷,他下场后也不穿外套就一个人坐那儿运气……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