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马德里遗事22:奥兰多城的枪声【卡配罗/criska】(警界pa KC/CK无差)

昨天把虐的部分结束了,今儿就放心大胆地写接下来的故事了。那个,酒吧里的阻击行动我写的,也就那么回事儿吧……以及解锁了刮胡子x3成就(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梗啊。。。。)啊对了明天舍瓦哥哥会出场一下

22

一伙人拿着枪闯入了街角的那个酒吧,有人尖*叫着从里面跑出来,巡街的警*察飞奔而至,但是,其中一个持枪的歹*徒抓*住了一个没来及从门口挤出去的路人挡在身前,警*察稍一犹豫,那些人就退到了酒吧里。

除了巡*警,Kaka和Cris是最早抵达现场的警*察。他们并没有急于进去,而是按照习惯,检*查酒吧其他的入口。第二辆警车抵达时,附近警*察局的局*长也赶到,于是他们两个人对他亮出了特别警*察的证*件。此时,酒吧内的歹*徒已经开始嚎叫着要杀*人,他们并不是为了钱才来的,听着他们叫嚣的内容,大家意识到,即将开始一场杀*戮。更多警力正在赶来的路上,然而并不知道这些人还会在这个过程中再杀几个人质,于是,当地的警*察局*长同意Kaka和Cris先进入酒吧。

作为特别警*察,他们对于世界上大部分建筑物的构造都十分熟悉。很多地方的酒吧构造实际上都是有典型性的,所以在寻找其他进出口时并不难。他俩就是利*用这个方法,进入了酒吧内部。

情况比较糟糕,目前,三个人押着至少20名没有来得及逃跑的酒客在酒吧里,而外围还有5、6个人准备和增援来的警*察决一死战。Kaka和Cris带着隐蔽的耳*机,为了不惊动里面的人,如果届时增援来的警*察将和外面的歹*徒交火,就用特殊信号的方式告知他们,而他们则要趁此机会消灭掉里面的三个人。

他俩是从卫生间的一个通风管道进去的,进去时还发现里面躲着两个年轻的酒客。Kaka用手势提示他们不要发出任何声音,然后和Cris进入到卫生间后,就将那两个人托到管道里藏好。

酒吧中*央的地方蹲着被劫持的人质,而三个歹*徒的精神已经极度亢*奋,随时都会开*枪。Cris仔细听着耳*机里的动静,然后用手势提示Kaka准备随时动手。只是,他们三个人身前都拦着人质,他们必须找到最合适的时机动手,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歹*徒之一明显是刚刚吸了毒,整个人的状态极为不正常,他挥动着拿着枪的双手狂叫,间或还会开上一枪,吓得人质想要尖*叫又不敢发出太大声音。而此时,Kaka发现他偶尔会被一种声音吸引,他仔细一听,原来是点唱机里的歌声里面放的音乐时断时续,当音乐响起时,那个疯狂的人居然会有片刻的分神,甚至脸上会有温柔的神色。由于唱机故障的缘故,音乐出现的时间极短,Kaka甚至有点讶异自己会捕捉到这瞬间的变化。

此时,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是增援即将到位,这也就意味着,外面的枪战一触即发。如果被酒吧里的歹*徒听到,他们很可能被刺*激得立刻大开杀戒。Cris看向Kaka,后者则对他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然后用不可思议的速度,闪到点唱机后面,然后伸手调正了唱针的位置。

轻柔的音乐流畅的传了出来,那个疯狂的人脸上现出做梦一般的神色,一步步向点唱机这边走来。他的同*伙也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因此居然对他的反常举动只是咒骂了几句,就依旧眼睛血红地盯着身前的人质。

事情只是在瞬间发生的:那个一步步走向点唱机的人,突然就像凭空消失般就不见了,他的同*伙这时才察觉到不对,一边往这边看,一边举枪向点唱机瞄准。就是这一瞬,他们与身前的人质有了些微的空隙。Cris趁此机会举枪射击,两声沉闷的枪响后,两名歹*徒应声倒地。

然而还没等他松口气,身后应该是包间的位置居然传来了开门声和咒骂声——糟糕,原来还有一个人!此时,门外已经传来交战的枪声,想必外面也在交火,而Cris下意识地只觉得脑后一片死亡的冰凉。

耳边似乎有子弹的破空声,随后后脑勺感觉到了热*辣*辣的喷溅感,然而,死神并没有降临到他头上,身后却有人重重地倒地。Cris没有回头看,而是看向了点唱机的方向:Kaka两个膝盖都压在那名已经被击晕的歹*徒的背上,而手里的枪正对着他的方向,保持着射击的姿*势。

由于身份的特殊性,在与当地警方高层的交流后,特别警*察28907和10822并没有写入此次事*件的行动档*案中。只是在与马德里方面联络后,组长Ancelotti要求Cris把假期缩短一半,尽快归队。

从警*察局出来后,天色已经大亮,当地警方安排车子把Kaka和Cris送回他们停车的地方。Cris注意到,Kaka时不时看看自己的手。他有点担心,不知道这家伙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开车回家后,Cris把Kaka先推进浴*室,自己去准备点吃的,等到Kaka出来两个人胡乱填了下肚子,他就忙着去洗澡。可还是觉得Kaka有点心不在焉,或许是太累了?

从浴*室回到卧室时,Cris发现Kaka依旧靠着床头发呆,他不满地走到床边,顺势倒下去压在Kaka身上,“怎么还不睡?你不累啊!”

他浑身还散发着浴液的青苹果味儿,Kaka好像才发现他似的,伸手揉*揉Cris还没完全干透的卷毛,又搂住他赤*裸的肩膀,“你知道,我有多久没开*枪了吗?”

到米兰后,Kaka一直努力配合着心理医师的治疗,Ancelotti也给了他很多建议。然而,他最大的问题,居然是无法稳定地射击。这个曾经是米兰特别行动组数一数二的神枪*手,居然对着靶子都会手抖,这简直让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Cris说得对,他想得太多:满地的尸体、克里斯空洞的眼睛、那个被他打爆的头颅……这些都支离破碎地嵌进了他的脑子,成为了无休无止的梦魇。

即使医生告诉他,他的心理疾病已经痊愈了,但他一直缺少一个确定的出口。

“但是你这次成功了啊,而且手没有抖,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想到这一点的Cris开心得简直想要替Kaka欢呼。

“可是……”Kaka却丝毫没有高兴的感觉,“我那时候居然什么都考虑就那么跟你进去了,如果,如果开那一枪时我的手又抖了,我不是要把你害死了吗……”

“喂!”Cris不满的一拍他脑门,“又想什么呢?”

“我只是后怕,我只是——”Kaka急着想要出口的话被一个吻堵了回去,Cris吻得有点怒气冲冲,直到两个人终于分开,都开始粗喘起来。

Cris将额头贴近Kaka,低声又严厉地说:“你想过没有,如果你当时就因为这个犹豫,甚至不进去,我会怎么样?没有发现包间里的人,是我的判断失误,因为那个区域我负责提前侦*查的。幸好有你,我的脑袋才不会被他手里的枪打开花!为什么你会那么毫不犹豫地陪我进去?因为你那时候只是凭自己的本能和一个警*察的天职做事,根本不会想那么多。所以,别人的评价有那么重要吗?就算他们说你不能再当特别警*察又怎么了,你是不是个好警*察自己还不知道吗?!”

“Cris……”

“不许说对不起也不许说谢谢!我来美国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Cris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Kaka,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救了很多人的命?你还救了我!没什么比这些更能证明你自己了。让那些莫名其妙的评估去见鬼吧!你那么好,别否认自己,求你了……”

短暂的沉默后,两只手温柔地捧起了他的脸,“Cris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明白。只是,我害怕……我一想到如果当时再慢一秒,就真的,再也看不到你了。这次有我,那以后……我害怕你知道吗?”

Cris深深地吸了口气,略略坐了坐正,然后对着Kaka很庄重地举起一只手:“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出这种、让自己面*临危险的错误,我会用一切办法打*倒我面前的每一个罪犯还有敌人,让自己活下来。因为——我爱你。”

Kaka怔怔地看着他的脸,然后用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眼泪只是湿*了下手指,就笑起来——那是Cris很久都没有见到的笑,笑得好像所有黑白的东西都瞬间变成了彩色。

Kaka甩了甩头,就眼睛亮亮地看着Cris,突然就噗嗤笑出声,“Cris,下次发誓的时候最好穿上衣服,我知道你很认真,但是你这个样子让我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看了……”

“要求那么多!”Cris放下手,又开口问,“那,我能提个要求吗?”

“什么?”

“你能把胡子刮了吗?扎我脸……”

Kaka一愣,就笑得更厉害了,笑得差点倒在床*上。Cris不满地瞪着他,然后把他硬拽起来,拉到浴*室去刮胡子。

被Cris糊了半张脸的刮胡泡,Kaka转身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脸不无遗憾地说:“诶,其实我觉得我留胡子还挺有魅力的啊……”

“魅力个鬼!等你七老八十给孩子们送礼物时倒是可以留胡子装圣诞老人,现在免了!”Cris拿起刮胡刀,从后面拥住Kaka,对着镜子开始刮他的胡子。

“你真要用这个姿*势刮啊?”

“别乱动!会出人命的!”

镜中Kaka那棱角分明的下巴渐渐露了出来,直到刮干净最后一点胡子,擦干净残留的刮胡泡,Cris终于如释重负般放下了刀,接着故意痞里痞气地把胳膊横跨过去搭在Kaka的肩上,“好了Ricrado先生,不知道您对我的服*务还满意吗?”

Kaka看着自己的脸,竟然有点恍惚,他甚至不记得上次好好照镜子是什么时候了。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松动了,有些壁垒轰然倒塌,身*子一下子就变得很轻*松。

“Cris?”

“嗯?”

Cris将目光从镜中人的脸上移开看向身旁,Kaka就扭过头,开始吻他。

洗过澡的身*体还有些凉,于是拥在一起像两条光滑的鱼。非常非常耐心地从嘴角吻起,舌*尖再舔过唇,将略显干燥的纹路润得十分湿*滑。像耐心地喂食,又像在品尝什么无上的美味,不急于一下子吞掉,而是一小口一小口地抚*慰所有的躁动不安、心口的茧、眉心的折痕……

此时水龙头开到最小,水一点点滴到池子里的声音有了让人心情平静的作用。

只是那家伙真的太温柔了,一直吻到差点就在浴*室里睡着了是什么鬼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