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关于这个视频,我提醒一句:第一句歌词和配的画面都是杀器,至少对我是,因为我每次做视频都把背景歌曲听到吐,然后才能吃透歌词找画面。可就是这种情况下自己做完回看几次第一句那里都杀我自己,所以,随便提个醒。以下情绪,大部分跟卡配罗无关,想看我胡说八道就继续↓



那天凌晨3点半,肝完稿子上传后准备睡觉,小区里停进一辆车,车里的哥们应该是喝醉了,开始跟着音响里放的歌鬼哭狼嚎。心情不爽豁出去了想开窗顶着零下的温度骂人,但是隔着窗户听得出背景乐是迪克牛仔版的心动。好大个男人跟着歌曲一边唱一边哭,大概是失恋了吧?我没再管,反正下一秒就有人替我去骂了。第二天睡足了就把林晓培的这版翻出来,开始肝这个视频。哦对了,无论什么原因,半夜扰民都是要被削的望周知;
在我的少女时代,网上曾经把电影《心动》誉为最矫情的自恋作品,而我只记得张艾嘉对金城武说:我一直想拍这个故事,但是找不到合适的男主角,后来看到你,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出现;
电影里的床戏尺度很小,可是我很喜欢,甚至因此影响了我后来写文H的风格。所以觉得我写车太文艺的,请把锅递给张艾嘉女士(张艾嘉:?);
以及已知的最不浪漫的心动故事来源是我自己:大学时跟我喜欢的系足球队的男孩子表白,在一个非常不适合表白的冬天的夜里,我抱着水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然后他亲上了我的牙套——真叫一个WTF;
少年一时心动会不会就是一世,我不好说。但年少时真的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否则后半生容易不好过。
最后:大多数时候于我,卡配罗真的只是一种心情,其他时候,卡卡是卡卡,C罗是C罗,所以,永远不失望。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