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关于卡配罗、皇马、老穆不规范的小论文


虽然掉了CP坑,可每次看到类似现实向的卡配罗文,都爱把卡卡在皇马的遭遇,和老穆棒打鸳鸯联系在一起(真的就是字面的棒打鸳鸯)就有点哭笑不得,其实有些旧事越研究起来,越觉得足球世界有多残酷。

其实老穆这人要树立威信真的六亲不认,比如明明卡瓦略是他带来的,结果没多久就觉得人家年纪大了不中用了,搞得卡卡和卡瓦略当时关系不错还被迁怒了。而且卡卡在队里的人缘太好了,跟大家都合得来,这也才让他愣是扛过了老穆对他最冷眼的时候,这也让老穆更不爽了。后来葡语帮也按不住了,是因为老穆觉得这人不能用完全不分你是葡萄牙人还是西班牙人,所以搞得大家一起反了……

而且在我看来,罗小小那段时间才是非常的难:老穆和他是一个经纪人,卡卡的爸爸又觉得老穆是为了引进他自己的葡萄牙帮才拼命排挤卡卡,卡西的那个大嘴女朋友还公开抨击他踢球太自私,要命的是后来老穆都公开指责他踢球自私不执行战术。甚至一度说,C罗、拉莫斯和卡西就是皇马的三大毒瘤。

但就算这样,罗小小在一次赛后,还是把全队签名的队服送给卡西作为支持。罗小小骨子里是最讨厌站队的,他只想好好踢球,结果后来皇马更衣室乱得跟宫斗似的简直快把他烦死了……

还有,不要再传卡尔德隆想买C罗佛罗伦蒂诺想要买卡卡,所以卡卡没落了老佛爷就拿C罗撒气的洗脑包了,当初卡尔德隆违规操作把弗格森气死了几乎要取消交易,最后是靠老佛爷卖地凑钱才买地C罗。至于卡尔德隆后来说自己担保了10亿才买到的C罗就看看吧,谁知道有几句话是真的,毕竟,很多东西只看结果。

而且老佛爷为卡卡争取上场机会根本不是私人感情,他要的是卡卡保值,打不上主力的卡卡商业价值还很高,而且一旦卡卡当时去了别的俱乐部大放异彩,对于皇马来说可不是好事,别忘了他们当初把罗本送走了,到了欧冠赛场上是怎么被买了罗本的拜仁羞辱的。老佛爷对于C罗有私人好恶情绪再大也大不过商业利益,这是战场,是交易,是赤裸裸的商品买卖,是彼此利用,哪有那么多小情绪。

而正因为了解这些,才会觉得卡配罗的那几年更加可贵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