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刚才那篇文把情人节那天比赛主要的两张图都发了,再做个补充。

2010年2月14日,萨雷斯0:3皇马。三个球都是下半时进的。

1、第一个进球的是阿韦洛亚,小小和卡纸参与进攻,所以先跑过去找他俩庆祝。

2、第二个球就是B站非常有名的“卡卡底线闪现”,关于没有伤时候的卡卡的速度,可见一斑。然后,大家真的是等他俩抱够了才过去的哈哈哈!

3、第三个球从后场过中线时,就只有卡卡和C罗两个人,到了禁区的时候加上守门员就是2打6,然后卡纸给小小还是传了个特别舒服的球(这萨雷斯的防守……怪不得降级)。最后的队宠好可爱,被卡纸和小小揉脑袋的样子真的好像个可爱的小宠物噗!(卡配罗男孩的定位吗……

4、看有人问为啥拥抱的时候大多都是卡纸正面没有罗小小的,然后有人回答:因为,笑的太傻……说真的我找了半天没找到一张不是黑照的,算了还是发张卡纸哥正面的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