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很不负责任的2018卡配罗女孩总结


说明一下:这不完全是我的卡配罗心情,因为我是吃友情向的,所以只是稍微总结下↓↓↓

2018年,你刷卡配罗相关话题9999次,超过了92.5%的同好。
C罗和卡卡这一年的生日那天可能是你最兴奋的两天,因为他俩互相发糖了。(卡卡的insstory祝福,C罗的视频祝福)
这一年你因为卡配罗学会了一个儿童不宜的新词儿……(自己百度去!)
7月10日,你在群里疯了一天,因为C罗宣布转会尤文——罗小小去意甲了!共舞意甲!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你把所有的卡配罗的BE视频都看了一遍,那一定是对你很重要的一夜。(摩洛哥。欧足联抽签+颁奖礼。卡卡去了C罗没去。)
这一年你至少流了三次泪,一次是C罗在欧冠上吃到了红牌,一次是卡卡透露结婚,一次是媒体说C罗求婚成功了。
这一年你至少有10次想退坑,退坑理由包含但不只以下理由:
1、死活不同框
2、双方各自秀恩爱发狗粮
3、被极端人蜜anti

4、被圈外的人骂神经病

5、被圈里的人雷
这一年你至少已经结识了10位以上的同好,但是一半已退坑或半退坑。
阻止你退坑的理由:怎么卡纸哥又提罗小小了?!怎么他俩还有联系?!啊卡配罗圈的大大又有新作品了!啊啊啊啊啊我又挖到老糖了!
点击生成你的新年运势预测
生成中···
你的2019运势是:圈地自萌心情时好时坏,出圈骚扰蒸煮定遭雷劈。

评论 ( 2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