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一些最近收的卡配罗动图

昨天卡纸接受视频里的一个和小小在12年夺冠时的庆祝镜头,全新的,但是比例不对,我就重做了一下↓↓↓后面发几张我前阵子收的动图

我发现卡卡捂嘴说话真的超有感染力↓↓↓带的那批皇马好几个都这样(大概也是舆论环境太压抑了)

尤其是小小简直学了个十成十,不过这张↓↓↓更像说着说着要打哈欠了哈哈哈哈!

阿水那时候就是个捣蛋鬼,小小摸完了我卡的头他也要摸↓↓↓不过我觉得卡卡好像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这个场面应该不会陌生,是比赛中阿水摸了卡卡的头结果被我小教训了噗↓↓↓

下面这张是第一次看到拍我小正脸的,表情瞩目咳咳↓↓↓

翻旧帖的时候就特好奇为什么那时候金毛和他俩在一起↓↓↓就被说是一家三口啊23333关键还是爸爸+妈妈+女儿这是哪来的梗?????

这张是他们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当时古蒂和劳尔都在,之所以都在往后看是因为三个刚到皇马的家伙在排人墙时,跟守门员卡西爸爸还不够默契,结果听不懂指挥,气得卡西在后面直接粗口,幸亏古蒂过来用推的把这仨货挪到了正确位置(感觉我卡我小和笨马都已经被吼晕了噗↓↓↓

合照后小小的眼神儿↓↓↓

P9你们说小小脑袋上是谁的手↓↓↓


评论 ( 17 )
热度 ( 26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