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卡配罗/criska】牛奶学长和克里斯⑦完结(校园AU/无差)

完结啦完结啦!这次突如其来的灵感写得很开心!如果正看的你也觉得开心我会很荣幸!(小声说还有那个啥那个啥,赶紧看啊!!!

以及:不要说只有学长会撩,咱家小小可是明着撩的高手!

7

“Kaka,你准备搬去哪儿?”入夜,克里斯认真地提出了这个最现实的问题。

卡卡轻翻了个身,将脸对着他,“还没定,打算把东西先放到Iker那里。”

“你跟他一起住?”

“不可能,我说过了,除了家人我不会和任何人一起住的。”他顿了下,“除了你。”

克里斯的眼睛闪了闪,然后撑起身子,在卡卡的唇上吻了下,“既然还没搬……那就跟我走好不好?”

“你不是有室友?”

“你这些日子不知道在忙什么,所以之前都没空告诉你。我室友要搬出去和女友一起住,还找房东磨来了我们之前交的房租,加上奖金我手头又宽裕了些,就在离学校近点儿的地方新租了个房子,还挺大的,不过……”他眨眨眼,“只有一张双人床。”

卡卡不禁笑了,然后把胳膊搭到克里斯裸露的肩上,“好。不过,房租一人一半同意吗?”

“有人帮我省钱哪有不同意的。”克里斯笑起来,接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还有,我一直想问你:那次在泳池,就是有个女人无理取闹那次,你为什么会拍了那孩子的视频啊?”

卡卡被他问得有点心虚,于是又把身上的被子往克里斯那边拽了拽,才下决心般地说:“我不是在拍他,是在拍你……”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克里斯肌肉的形状……实在太完美了,尤其是背部到腰再连到臀线的弧度,简直就是艺术品。只不过……说那是在给自己的设计找灵感会有人信吗……

克里斯呆了几秒,一下子笑喷出来:“哦,我知道了,原来我们的Leite学长不是变态,而是流氓啊……”

卡卡被说得有点恼,手直接伸到被子里,克里斯大叫:“你干吗!”

“都被说流氓了我不做点流氓的事儿岂不是太亏了!”

“喂!”

两个人就那么像小孩子似的闹了会儿,直到卡卡叫停:“好了好了不闹了,嘘——声音小点儿,现在时间不早了都该睡了,咱也快睡吧。”

可克里斯还是趴在枕头上,眼睛亮亮地看过来,卡卡几乎有种被他看到无所遁形的缺氧感,“干吗……”

“如果我告诉你,看着你我就舍不得睡,你信吗?”

卡卡觉得自己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咳,这小家伙是从哪儿修炼来的撩人骚话十级……

“Kaka……”克里斯的脸色终于变得严肃起来,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问,“你那件事……该怎么应付啊?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吗?”

卡卡愣了下:现在的他的确很幸福,但还有更现实的问题需要解决。他想了想才说,“我知道你想帮我,但是这件事……我大概有了眉目,可在没有证据前,我不想惊动太多人。有进展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不要为我分心,不是不信你,我是想更专心地处理这件事。”

克里斯想了下,就点点头,“好吧……这件事我听你的。”

温暖的手掌抚过了克里斯的头,“放心吧,撑不住的时候我会说,我知道还有你呢。”

克里斯只觉得眼眶一热,就忍不住将唇覆了过去。渐渐的房间里又只剩下低低的喘息和呢喃,甜腻的沉重呼吸交织在一起,在暗夜中时隐时现。


所谓的设计稿剽窃事件很快就有了结果,之前交上去的是卡卡的第一稿,其实并不是完整的设计。他这次参考了东方建筑美学里对于“对称”近乎偏执的坚持,以及中国文化里“天圆地方”的概念,最重要的是加入了一个类似于暗号的隐喻,进而形成一个环的闭合概念,寓意起点即终点、问题本身即是答案。这一切的细节都只有在卡卡的完整设计稿里才有体现,他的电脑里也记录着绘制和修改的过程。剽窃者只拿到了“表”,而“里”是不可能被拷贝走的。

“那你的电脑是被黑客攻击还是怎么?”坐在鹿角咖啡馆里,克里斯好奇地问。

“没那么复杂,”卡卡摇摇头,“只是被知道怎么开我电脑的人剽窃了底稿,然后把我的设计卖出去,再被迫不及待地发表。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证明,我电脑里的设计才是最原始并且独一无二的而已。”

“所以你一开始只是为了争取时间?”

“不,因为我知道……偷我设计的人,是系里的一个老师。所以,你能明白为什么一切还没确定我就被要求搬出学生公寓了吧?”

卡卡的答案让克里斯吃惊,但是他知道卡卡有自己的道理,就没有再问到底是谁,因为很快就会有处理结果,在证明卡卡清白的同时,偷窃和作假的人都会得到惩罚。

他低头看了看卡卡刚才给自己的U盘,“这又是什么?”

“Xabi认识负责学校安保的人,他帮我去调了那你筹备参赛作品期间的监控录像,我已经把某段时间剪辑出来了,如果你想知道谁破坏了你的画,可以看看。”

卡卡的话让克里斯一愣,然后心口又开始变得热乎乎起来。不过他很快就定了神,把那个U盘往口袋里一放,“所以,该说的事儿都说完了吧?”

“说完了,怎么了?”

“喂,”克里斯不满地瞪着卡卡,“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能不能不要都是这么严肃的话题!”

卡卡几乎失笑,“说得好像我们最近不是每天在一起似的……”

“这怎么能一样呢!”克里斯的表情极为认真,“同居是同居约会是约会!不要混为一谈!”正说着,余光却发现老板佩佩在对他们笑,他就对那个方向吐了吐舌头,然后就又转过脸对卡卡继续说,“对了,我已经没那么穷了,以后你别再拉着朋友来这里吃饭了,涨的营业额又不算我头上。Carvalho学长已经和我抱怨这里的简餐他都快吃吐了……”

“他什么时候和你说的?”

“他知道我们在一起时就和我抱怨了!就算人家好脾气又跟你一样都叫Ricardo你也不能这么‘压榨’啊。”

“我哪儿压榨他了,每次吃饭还不是我掏钱。”

“可是总吃那几样也不行啊,你还有没有人性?!”

“好好好我知道了。”卡卡举起一只手表示投降,却被克里斯捉住,接着就把那只手拉到自己唇边,边盯住卡卡的眼睛,边把一个吻印上了他的指尖。

KAO!卡卡懊恼地想Ricardo Leite你真的太逊了!这到底是第几次被面前的这个小家伙搞得脸烫到要爆炸啊!

尾声

这个学年结束后的假期,克里斯就是陪着家里人,和卡卡则一直用电话联系。

因为所谓的剽窃事件,卡卡留校和申请研究生的事情都受到了影响,虽然后来真相大白,但已经错过了面试的最后期限。不过克里斯深知卡卡的优秀让他十分抢手,就算不是R大也有别的学校以及相关职位在等着他,光是他当初去交换的那所大学就已经给他发过两次邀请了。只是两人在一起不久,还沉溺在这份感情里,所以并没有多谈这件事,免得没有结果徒增烦恼。

是的,在卡卡毕业前的几个月,除了学业,他们一直在好好地享受着在一起的时光。克里斯喜欢躺在卡卡的腿上看书或者玩手机,直到卡卡把他手里的东西拿走,边说眼睛不想要了就给我,边俯下身子,从眉心开始将一个长长的吻蜿蜒而下;他也喜欢看卡卡趴在绘图板前的样子,握住铅笔和尺子的修长手指好看得不像话;他们还是像过去那样一起训练,一起比赛,只是会在打入进球大家拥在一起庆祝时、在队友的包围中偷偷给对方一个吻……

卡卡最喜欢陪克里斯去画室,因为上次拿了奖,克里斯后来又接到了类似的邀请,于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就会不时在画室里度过。卡卡还是坐在那里,有时候会带着书,有时候会带着速写簿以便记下突然的灵感,有时候干脆什么都不做,就盯着克里斯在绘板前忙碌的背影任脑子放空,会觉得异常舒服。

他们甚至会偶尔在画室里zuo/爱,一把椅子和身后的墙壁就是那份突如其来的激情全部的支撑。皮肤因为jiao/合而析出层层的汗,还有越来越浓的交织在一起的身体味道,和空气中弥漫的油彩或者涂料气味混在一起,通通钻进鼻子,搅动得体内的渴求每每堆积到顶点,好像要冲破天灵盖溢出去。有一次卡卡甚至忍不住带着笑,在身体的耸动间偷偷咬着克里斯的耳朵问他:“我说……以后你再作画的时候,脑子里还能不能‘纯洁’了……”

说这话时,他的手顺着怀中人那漂亮的腰线往下,只是一个轻轻划过的动作就激得克里斯浑身发抖。克里斯咬着牙,却也忍不住笑起来,在下一波gao/潮到来前带着不容辨驳口气地低语:“我脑子里到底纯不纯洁,你自己试试看就知道了……”

椅子的四脚都包着海绵,但还是在地面划出沉闷的钝响,伴着越来越粗重的呼吸,为这场肆意交缠到轰开每个毛孔的仪式,划出了一个格外高亢的音符。

日子就是在这种近乎沉溺的幸福中度过的,然而这肯定并不是尽头,克里斯坚信这一点,所以他也相信卡卡。就算开学后回到两个人共同租住的地方,卡卡还没有回来,克里斯还是为新学期做着准备,没去催那个心里惦念的人。

开学的第一堂课,新来的安切洛蒂教授笑得很亲切,胖胖的身材很有趣,还有他带来的助教……很眼熟!当发现跟在安切洛蒂身后的新助教,就是大家的牛奶学长时,几乎全班都欢呼了起来。卡卡笑眯眯地竖起手指,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还朝克里斯的方向眨了眨眼。

“喂你太不够意思了吧!怎么不早告诉我!”

晚上,克里斯几乎是掐着卡卡的脖子大叫,卡卡笑着拨开他的手,“我是最后时刻才决定留校的,你知道的,之前耽误了很多时间嘛。安切洛蒂教授是从我当初交换学习的那所大学过来的,他想让我来帮他我就答应了,还方便我在学校备考。”

“你还是决定申请R大的研究生了啊?”克里斯问着,还暗暗松了一口气。

“嗯,我在这里的人脉还是很广的,而且……”卡卡看着他,“之前我们已经在这个学校一起呆了一年,我想继续陪你上完接下来的三年大学。”

克里斯被说得心里又甜又有点隐隐的疼,就把身体靠过去,“那三年后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要想在一起,总会有办法的。”卡卡在他头顶亲了亲,那熟悉的味道突然让他想起,第一次在公车上遇到克里斯的那晚:在回学校的车上,克里斯睡到几乎磕上玻璃窗,卡卡就把他的头扶到自己的肩上。从那时起,那似乎是混合着海岛气味和沐浴露的味道,就让人一直忘不掉。

“想什么呢?又走神儿……”克里斯故意露出一副不满的样子。

“想你。”卡卡的表情格外认真,认真到只能让人吻他。

后来,他们还会去坐那趟公交的末班车,直到整个车厢只剩下他们两个乘客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车厢里的照明设备被全部关上,只有窗外的路灯光随着车的缓缓前行而明明灭灭。他们就在晃动的光影里无声地亲吻,即使之后还会睡在一张床上,但在那一刻依旧会吻得恋恋不舍,呼吸的间隙也要用唇和手指细细密密地印过对方脸颊和背脊的轮廓。鼻端闻到的似乎是海风和青草的香,那是让他们只想一直沉醉下去的味道。

这一年,R大的牛奶学长就变成了牛奶老师,而克里斯知道,那是只属于他的卡卡。

我不在乎有没有越界,也不在乎别人到底说了什么,我在乎的只是你。

只有你。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突然觉得怎么和我的这篇文儿挺对味呢↓↓↓脑补一下莫名其妙笑喷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