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同事说C罗果然还是个从马德拉岛来的实诚孩子,对这个世界的想法还是太简单了,除了一门心思踢球对于人情世故也是真太单纯,都33了这人也没变过,最后连“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这话都出来了(;¬_¬)简直是让我哭着笑出来了(ノ_ _)ノ别又让我想起小土豆啊……想学着大人样保护你,却不知自己仍是孩子~~ ​

但真的是意难平,我真的太难过了(┯_┯)一直觉得他俩只要都好好的CP发不发糖我都能开心地期待,就是真的看不得他俩受一点委屈( TДT)到现在还没从卡纸哥那几年的艰难里缓过来,现在又看着小小被折腾p(´⌒`。q)

评论 ( 13 )
热度 ( 52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