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卡配罗/CrisKa】(原创)同人视频·四季:调整了一天的心情来发。


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070541 其实做这个视频是一个小小的补完,因为在写自己那个中篇同人《白马越过千叶溪》的时候,对于卡纸哥和罗小小分开那段时间里,卡纸描述的部分太少是我的遗憾,看超话里有人提到这首歌,觉得很合适,就用卡纸哥的视角剪了这样一个视频。顺便再不要脸安利下我的文已放在个人合集里了。当然我觉得直接看视频应该也看得懂,都在歌词里了↓


我记起那年春天/得我一个不知的欺骗/如天空的污染 终于都上演


我记起那年暑天/友情爱情两边都发现亏欠/情路上跌损


最后已事过境迁 长街风景已变/再度回想谁的脸 往日哪位少年/又再路过事发景点 痛伤少不免/仍是会流泪失眠/尚记得当天贯心的一箭


我记起那年秋天/飞过一只心酸小孤燕/半枯干的枝节于窗边发颤/


我记得那年的冬天/半蒙半胧困于茧里面/兜转缘份未看穿


最后已事过境迁 长街风景已变/再度回想谁的脸 往日哪位少年/又再路过事发景点 痛伤少不免/仍是会流泪失眠/泪染穿心穿肺那一点


季度里事过境迁 蝴蝶终于蜕变/再没留恋谁的脸 往日两位少年


就算让世事再翻演 会否不改变/仍是会离别 纠缠/拔去穿心一箭感恩不怨


我感激这年春天/花再开遍祝福相献待那丘比特放出新一箭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