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发现这类小细节点赞好多,比我写的文点赞还多😂大家这么喜欢我再发现点就发过来好了】


说起西甲0910赛季,就是罗小小和卡纸哥一起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好多人印象最深的都是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皇马客场对萨雷斯的比赛,因为有两次疑似用手么么哒的庆祝动作~其实我发现之后的一轮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的梗也超多。所以做了九图(大部分是动图流量慎)上来——

1、至今没有破案,就是罗小小被绊倒后,他坐在地上嘴里喊的是不是“卡卡”,西班牙语或者葡萄牙语里有类似发音的词吗?如果有告诉我一声;

2、罗小小被绊倒后就直接任意球破门,庆祝时拉开衣服,上面写着自己家乡的名字MADEIRA(马德拉),因为当时马德拉刚刚遭遇了泥石流;

3、卡纸哥主罚点球得手,将比数扩大为2:0,然后罗小小第一时间跑上去庆祝,好像滑过去搂脖子的动作近景好像电影噗;

4、重点来了:这个点球机会明明是西瓜创造的,你俩抱在一起不撒手干吗……后来队友跑上来简直像打掩护……这是情人节还没过完吗……

5、转播镜头给了进球后的卡纸哥一个特写,6是那个瞬间的现场照片,好看得我都要尖叫了;

7、卡纸哥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新闻上说是罗小小传的,其实是罗小小被后卫阻挡脚底拌蒜,然后球就滚到卡纸哥脚下了,卡纸哥顺势打门,我觉得罗小小可能觉得自己失误有点懊恼,还追过去又踢了一脚好像个小孩子噗~以及伤病还没有爆发的卡卡,速度真的很恐怖;

8、卡纸哥自己庆祝到一半就跑去找小小庆祝了,我看过一个近景镜头,小小也超开心的,就是卡纸哥被范德法特不小心戳了下眼睛哈哈哈;

9、是那个拥抱的近景。

评论 ( 18 )
热度 ( 69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