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说明:1、30秒到36秒那段的对视是我的后期剪辑,看衣服就知道不是同场,免得被人说误导我在这里说明一下;2、3分08到12秒那里不是我搞的,是今年卡卡在做一个节目时同时看的电视屏幕。
以下是些废话也是真心话↓
关于这对CP,对于萌得没心没肺的我来说,其实多少还是理解有些丧的同好的心情。虽然都说萌rps要是ZQSG是要遭雷劈的,不过,我很喜欢一个姑娘的话:萌他们就是ZQSG,是ZQSG地希望他们幸福——我也是这态度,所以,喜欢他们就选择相信,不因为自己的心情而去臆测他们的选择。产粮时大家都爱说,美好属于卡配罗,ooc是我的;那从现在开始,就是幸福属于卡纸哥和罗小小,怀念是我们的。
很多情绪其实都是自己的事,就好像这首歌出自某部电影,那电影我身边的人都说没意思,只有我哭成狗…
以及我还是会继续产粮哒!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