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想了下,还是把最早发在微博的这套图搬过来,说起来,这是我入坑卡配罗的起因。这个视频发生的时间点大家知道的吧?2017年1月时候的事。

我掉坑的大概顺序是:去年夏天看C罗+世界杯→看队宠和莫妈→突然发现居然还有足球圈CP这种东西→B站搜资源各种哈哈哈→卡配罗什么鬼不是卡佩罗吗算了两个人都挺好看的就看着玩吧→完蛋了……

真正让我掉坑的就是这个视频,而且后来才知道因为这个卡配罗女孩还惹了很大的争议,有些人做视频和截图的时候,把罗小小看卡帅的表情和看卡卡的表情搞混了,结果当年还被骂YY过头。自己看了好几遍,就搞出一些细节来做动图↓

1、卡纸哥说话时罗小小的表现,包括拉远景后可以看到他还在看大屏幕;
2、卡帅说话时罗小小的表现,注意此时画外音一直在播放卡帅的祝福;
3、罗小小抹脸的时候卡帅的画面还在继续,直到他再回身鼓掌时才结束;
4、放完全部VCR后罗小小的神情,他勉强笑一下是因为主持人在喊他的名字;
5、仪式最后罗小小和四座金球合照时的表情;
6、这是作为对照放上来的,第二年罗小小和五座金球合照时的表情;

7、那场比赛皇马5:0血虐对手,罗小小还进球了,不过比赛结束下场时……表情可不像赢球的……

8、那次场景的新闻图片,搜当时的微博,看到有卡配罗女孩无比悲壮地宣布:看了吗,这就是我们等了N年的同框!(太惨了噗……

当时被戳得一塌糊涂是因为:这人不仅是看大屏幕时神情把人心疼得一塌糊涂,而且后来的表现得也太不像拿奖了……特别是最后和四座进球合影,与其说是面无表情,还不如说是魂不守舍。

和同好聊天时,总觉得是因为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可以说是完完全全中断了联系。那段时间好像卡配罗女孩也走了很多,觉得这俩真的连朋友都不是了。所以突然搞这么一下子,不只是卡配罗女孩被惊了,把罗小小也搞懵了。更重要的是,让人觉得,有些事原来是藏在心里的。我还搜了当时的新闻,艾玛那稿子写得也跟同人文似的……

评论 ( 42 )
热度 ( 13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