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卡配罗/criska】牛奶学长和克里斯⑥(校园AU/无差)

已经倒数第二章了!终于在一起了!而且有船戏!不是躺床上纯聊天的那种了!所以赶紧看!虽然我写的是无差,也没什么太过火的描写,但是我发现老福特对于意识流审核也很严!不知道啥时候就被屏蔽了!早点发万一没了我再改成链接发๑Ő௰Ő๑)

6

不久后大赛的结果出来了,克里斯的作品几乎是重新制作,所以完成度没有那么好,但还是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因此获得了入围的奖金;再加上其中一位评委是某家大型装潢公司的经理,他十分喜欢克里斯作品里那种喷薄的生命力,于是买下了这幅作品的创意,克里斯就又得到了一笔钱。

“学长!”那一天,在比赛前得到消息的克里斯几乎是飞扑到卡卡怀里,“我得奖了!我有钱了!我可以请你吃饭了!”

卡卡笑着摸了摸克里斯的头,“好了知道了,不过在为你庆祝前,我们先把这场球踢完吧。”

这天是城市联盟足球锦标赛的决赛,R大毫无意外地卫冕。有了卡卡的回归和克里斯的加入,球队的获胜比去年轻松了很多。但大概是克里斯获奖的喜悦感染了所有人,让今年的夺冠变成了加倍的快乐,大家领奖后抱在一起又叫又跳的,像脱了缰的小马驹儿。

克里斯被不知道谁的香槟喷了一脸,差点溅到眼睛里去,他下意识闭上眼的时候,觉得有一只手帮他拂去了睫毛上的泡沫。等再睁开眼,就看到卡卡就站在面前,手已经划过他的脸颊,看他睁开眼就对他笑:“眼睛没有不舒服吧?”

“没……”眼睛确实没有不舒服,只是,克里斯在睁开眼看到这个人脸孔的一瞬间,突然觉得有点天旋地转,不知道是被卡卡的英俊照晕了*,还是被那笑晃了神。总之是那种,好像幸福得要飘起来的感觉,却也觉得不真实。

卡卡已经进入了毕业设计阶段,最近也很辛苦。想想这位莱特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离开学校了,克里斯就觉得心里莫名的失落。他很想知道卡卡未来会去哪里,有传言说学校的一位教授已经想把卡卡召入自己麾下,如果卡卡愿意继续留在学校,那就好了。

然而没多久,卡卡那边却出事了。

卡卡的毕业设计被怀疑剽窃,这在R大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对于建筑系的学生来说更是奇耻大辱。

消息一出大多数人第一反应都是不可能,但是很快就有传言说,卡卡给导师提交的一稿和另一位学生提交的设计相似度高达80%,而那个人早于卡卡交稿,所以看起来证据确凿,于是对卡卡的怀疑和议论几乎成了校园里的头号话题。

对于天子骄子,比起仰视,人们也会喜欢那种看着他落入尘埃的感觉,甚至自己都不会察觉这种情绪中的恶意。

事情发生后克里斯就好久没看到卡卡,球队合练他也缺席了,幸好社团为他保留了名额,可最后甚至打连电话都找不到人。等克里斯终于得到了卡卡的消息,却是他被要求搬出学生公寓。

现在距离卡卡毕业还有好几个月,这就意味着,卡卡基本被判“有罪”,要被赶出学校了。

克里斯几乎是一路狂奔地到了公寓楼,然后敲开了卡卡的门。房间不是很乱,因为卡卡已经把自己的书和其他东西打了包,只有一些衣物被褥还有必需的日常用品还在外面,就等着第二天他走时再收拾。克里斯走进来后就发现了几个箱子,而且不知道到底是谁的授意,卡卡还没搬出去,有些屋子里的公共设备已经被搬走,甚至窗帘都被拆了。就算是卡卡要走,这间公寓是不是有人租也要等这个学年结束,如今这明摆着一副赶人的架势,一想到这点克里斯几乎被气红了眼。

卡卡把他让进来就又要去倒水,被克里斯一把拉住,“你……你真的就这么离开?”憋了半天克里斯只冒出这句话。

“怎么了?反正早晚要搬走啊。”卡卡说得很淡然,似乎真的只是普通的搬家而已。

“当初谁告诉我最讨厌被人冤枉的!”克里斯几乎跳脚,“你怎么可以这么就任由他们这么说你!你没有错为什么现在搬出去!”

卡卡手上一顿,“所以,你相信我没有剽窃?”

“废话!”

看着克里斯愤怒到快要流泪的眼睛,卡卡居然笑了,“Cris,谢谢你。”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克里斯真的要被他气死了,“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我就知道你不会剽窃!”

“我确实没有剽窃,”卡卡很笃定地说着,坦然,也是为了让克里斯更加心安,“只是我需要时间证明一些事情。”

“那也不能就这么搬出去啊!那不就是默认了!”

“没事,我会证明一切的。”

“可凭什么要让他们有机会说你!”

“我又不是十全十美,被人说也没什么。”

“可你又没做错!”克里斯此时倔得像头牛,完全绕进了死胡同。

“好了Cris,”这些日子压力山大的卡卡终于觉得有些头疼了,“我累了。”

这句话简直就是逐客令,一下子把克里斯打懵在当场。卡卡看着他呆愣的样子,突然察觉到什么,就想伸出手去摸他的头,却被克里斯一下子打开,然后转身就要走。

“Cris……”卡卡只是轻轻地唤了一声,“回来。”

只是这么一句,克里斯就真的回来了,而且不只是回来,等到两个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克里斯已经把卡卡推挤在衣帽柜的门上。旁边的书橱挡住了光,有影子投到两个人的身上。克里斯只觉得心跳得很厉害,他呼出的气息都吹起了卡卡的额发。他看不清暗影里卡卡的眼神,他只是极力克制着,忍住心里的渴望撑开了胳膊,让两个人的距离没那么近,然后低声说:“Leite学长……你可以,推开我的……”

卡卡没有推,反而一用力,把他拉到怀里。

呼吸火烫,心跳得更猛烈了。克里斯感觉到卡卡把头埋进他的肩膀,说话的声音也变得很低:“我的确讨厌被人冤枉,但是让我更难过的是有些老师看过来的眼神,好像我真的是个小偷。还有那些以前叫我学长的人,他们有些人现在……我知道不是他们的错,我也没权利要求人家100%相信我,但还是……”

克里斯的眼睛开始泛潮,“笨蛋……既然难过为什么还要忍……”

就那么拥抱了好一会儿,克里斯又低低地问:“学长……你不想,再对我说点儿别的吗?”

怀中的那个身体动了动,似乎才从冬眠中醒来。“你知道吗Cris?”卡卡抬起头,很认真地看进他的眼睛,“其实,我骨子里不是很容易和别人亲近的,因为我从小就不喜欢和人一起睡,我弟弟都没和我睡过一张床,甚至除了家人外,和其他人住在一个房间里我都觉得别扭。”

克里斯被他说得心简直要跳出来,“那么,我是例外?”

“嗯,你是例外。那天下雨……如果不是你在,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让他俩住下来。那天的情况我不可能让他们离开,但是又怕自己的不自然显得很不礼貌……还好,有你在。”

“呵……Leite学长,我这样的例外,不好找了哦。搞不好……你接下来的多半辈子,都找不到第二个……”

“所以,Cris,别走……”卡卡的声音低得像呢喃,好像一阵风吹得克里斯的心异常痒。

他当然会留下来,可是他和他一样,要的不只是拥抱,他们想要的更多……

纠缠的亲吻就那么发生了,谁都没有觉得不对。曾经只是两晚,只是单纯地睡在一张床上,就让两个人对彼此身上的气息那么贪恋,在此时拼命的用身体去吮吸,这简直是不可思议。过去很多想不明白的问题瞬间有了答案,而答案就在此刻的怀里。

似乎是要确定般,克里斯在一次次亲吻的间隙,一遍遍地低唤着:“……Leite学长……”

在即将纠缠到彻底失去理智之前,卡卡捧住他的脸,将两个人眼睛的距离拉开到直到可以看清彼此眼睛里对方的影子,“Cris,叫我Kaka吧。”

“可你的好朋友都叫你Ricky。”

“对,好朋友都叫我Ricky,但只有我的亲人才叫我Kaka,这是他们给我的名字……”卡卡低语着,然而不等克里斯叫出口,他的吻又印了上去。

剥去衣服的声音是窸窸窣窣的,吮吸和亲吻的声音在逐渐暗下来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呼吸变得沉重又粘腻。只是幸福和紧张的感觉交杂着,甚至直到即将占有对方身体的那一刻都有点不敢相信,这一切确实都在发生。

此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依旧有光透过失去窗帘遮掩的巨大飘窗肆无忌惮地闯进来,突然意识到这个情况的两个人居然都有点不好意思。卡卡轻咬了下嘴唇,将手一伸再一用力,床角白色的被单就被扯起来,再像从半空落下的幔帐盖在了裸露的身体上,好像被包裹进如云朵般棉花团里的两个初生婴儿。

于是就这么陷在干净的白和彼此的怀抱里,隔绝了外面纷扰的一切,连隐约从窗外飘进来的喧嚣都顷刻消隐。所有的抚摸、亲吻、纠缠,被藏进这一片小小的天地。即使此刻在眼中彼此的脸孔格外清晰,连因为紧张的呼吸和渴望而微微翕动的鼻翼,还有轻轻颤动的睫毛、被爱欲染上绯色的眼角都那么清晰,但这世界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了,便不再有其他的顾忌。

身体和脑子里似乎都炸开了烟花,即使目及只有一片纯白,但感官世界早就铺陈开了大片的绚烂。于是那一刻眼前恍惚都是那天一起在画前胡乱涂抹的场景,快乐又有点痛,却最终还是快乐的。似乎是异曲同工般,这一刻是为对方涂上自己的颜色,是让那痴醉的气味渗透到骨子里,再没有消逝的可能……

TBC

(注:*被英俊照晕了的说法不是我原创,出自小说《山楂树之恋》)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