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12动图)那个有爱的抱抱官方镜头没有,但还是留下来了

2012年当地时间1月22日,皇马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补赛中4:1大胜。卡卡首发出场下半时75分钟后被替换下场,皇马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总体表现不错。但那段时间卡卡很纠结,因为他必须把握住每一次上场的机会,一旦不够亮眼就意味着他不仅可能成为背锅侠,还有可能下一次就坐替补席甚至不能上场。这种情况神仙也不淡定,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再加上这场球对方是先进一球,实际上表现不错的卡卡过程中显得略焦躁,甚至出现了一次原地打滑的情况。

P1出场时卡卡和C罗与球场的老管理员互动↓↓

P2开场前卡卡的表情就很…不过他后来跟队宠还有龙哥的互动很有爱↓↓

P3是在和边裁起急,因为卡卡觉得这是个角球↓↓

P4卡卡被直接撂躺下了,这次不跟边裁起急了,直接坐地上运气↓↓

P5不知道咋回事好像这场球大家都在打滑,C罗这次滑出场外看着差点把自己的膝盖伤了↓↓

P6和P7其实可以显示出当时卡卡的身体条件已经恢复到相当不错的程度,接到格拉内罗的传球后,上演了他曾在07年欧冠决赛上著名的马赛回旋↓↓


P8是卡卡制造点球的瞬间,马塞洛→卡卡→C罗→卡卡。只是摔倒以后少见卡卡这么失控,对他犯规的对方球员不在身边,他直接对着来安慰他的另一个人发火…这个球最终是由C罗打进的,皇马2:1反超↓↓

P9是本场比赛的经典场面,要注意图片下方,C罗和卡卡几乎是原地起飞,甚至卡卡比C罗还领先了半个身位,直接把皇马的反击从前场2打2变成了2打4。这球最后没进,赛后球迷开玩笑说是不是这俩人速度太快直接把队友吓住了不知道该传谁所以才错过了时机↓↓

P10卡卡中场得球后迅速启动,直接趟过一个对手再传给C罗,C罗带球突入禁区制造点球(看到这我都心疼卡卡了:你表现得真的很好了,球队已经反超了你别急了啊~~)↓↓

P11被认为是当场比赛最有爱的一个瞬间,C罗罚点球的时候时候卡卡和马塞洛已经在准备庆祝了↓↓

P12就是没有收录在个官方录像但是被场边的镜头捕捉到的画面,我猜这应该是卡卡制造点球之后?因为C罗打进那个球之后庆祝的人群里没卡卡,我猜他俩单独庆祝了。我觉得当时队友应该已经察觉到卡卡的情绪了,小小也是,所以才会有这么一个安慰性的抱抱↓↓

一直有人拿卡卡当时的状态说事认为他就不该上场,我只想说,他这样着急的表现非常稀有,但是技术表现大多数都是正常甚至是非常出色的,到底状态好不好,眼不瞎的自己看。我尊重教练的选择,但是有些人觉得自己就是老穆下结论的就省省吧。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