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同人】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连载④意外的“最佳拍档”


(还是建议看下文集第一篇里的说明哈,这里有提到别的球星,任何评价只是剧情需要,没有不尊敬的意思。)

距离圣诞节还早,意甲官方就已经在张罗圣诞节特刊的事情。因为今年的联赛格外热闹,官方索性搞出一个特刊计划,推介各俱*乐*部的重点球员,做出写*真集的效果,再配上全球限*量发行的光碟,以及不同俱*乐*部的套装,狠狠赚它一笔。

当Cristiano看着Mendez在电话里几乎用吵架的方式要求官方一定要拿他当封面的时候,他甚至在苦笑。

Mendez激动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官方最初的想法是要推出和Cristiano和Kaka的双人封面。其实说真的,Cristiano自己并没有太在意。大概很多人都觉得Cristiano小气又霸道,但他自己压根就没空管这些闲事儿。

不过事情解决得很顺利,他做封面,Kaka做封底,Mendez还答应,由他和Kaka拍摄这本特辑的双人海报及购*买大礼包后赠送的别册。

“不过我没有完全答应你们俩一同出现在片场,看你了。你可以单独去然后他们后期做在一起。”Mendez征询着他的意见。

“无所谓啊,”Cristiano一边翻着手里的杂志一边说,“一起拍也没什么,你不觉得这样更显我大度又提携后辈,视名气如浮云吗?”

“啊?”

“我说Jorge,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欧冠上,最近又要开欧洲国家联赛了,国家队这次还是放我假,难得让我有喘口气的时间。我觉得官方安排的拍摄时间十分合理,这种时候还要刻意错开,就是在给自己找麻烦。再说只是两个人而已,就算那个小家伙拍照的经验少,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又不是要去做广告,只要不拍丑了照样一群人买账,你就别瞎紧张了。”

其实Cristiano很清楚Mendez在紧张什么:一度以为在意甲必定风头无两的他,最近居然遇到了一个年轻的对手,本来就喜欢无事生非的媒体更加大肆炒作,大有他就会在这位新星的对比下渐渐陨落的趋势。这其中不仅有西班牙方面的媒体,更有南美那边的。由于巴西队最近在轮番考察此前没有入选过的25岁以上的球员,所以有消息说近两期国家队都不会召Kaka进入大名单,惹得不少媒体都十分不满。毕竟巴西队这几年只有Neymar还算抢眼,但是这次世界杯上不仅被百般嘲弄,在俱*乐*部还被Mbappé抢了风头,实在是郁闷得很。

Messi之后,南美大陆确实好久出现没有特别抢眼的球星了,Neymar冒头时很不幸地赶在了他和Messi争得最凶的时期;至于有“小魔仙”之称的Dybala目前在阿根廷队里并不受重视,在尤文的主力位置也不是特别固定,所以那边的媒体急于再捧出一个新人王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自己又变成了靶子。不过对于Cristiano来说,这真的是太司空见惯的事,心情也没受什么影响。

那天在摄影棚,Cristiano看到Kaka已经换好了衣服,在一边玩手机一边等着拍摄,看起来比较轻松。只是看了眼手机,又看到他的时候,稍微愣了下。多半也是看到那些新闻了吧,Cristiano笑了笑,就去了化妆间。

接下来的拍摄证明,Kaka不仅不会浪费时间,相反,拍得简直不要太顺利。他大概真的有当明星的潜质,可以迅速理解摄影师的意图,早就对拍硬照轻车熟路的Cristiano甚至觉得Kaka比那些和自己拍照的模特还要专业,或者说,是配合度太好了。

拍摄间隙Cristiano还做了个专访,就借用了拍摄地的场地和灯光,面对那些刁钻甚至不够善意的问题,Cristiano他都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只不过……

那个叫Kaka的小家伙,你不用非要搬个小凳凳坐在摄像机后面托着下巴围观吧?有这么一个眼睛亮晶晶的迷弟“旁听”,本来很放松的Cristiano都有点紧张了。

下一组照片即将拍摄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就位,摄影师还要对灯的位置做最后的调整。在周围一片忙乱的时候,Cristiano却听到身旁的Kaka小声对他说:“刚才那个记者在给你挖坑诶。”

用余光看了下——Kaka还是一本正经地盯着前面,只是用搓手的动作挡住了嘴。“你也听出来了。”Cristiano便也抬起手腕假装整理袖口,低着头小声回答。

“嗯,不过你没上当,他看起来挺挫败的。”语气里都是幸灾乐祸。

Cristiano有点想笑,“这次是有录像的,不过,不排除他们后期会做剪辑。”

“他们敢!我用手机偷*拍了全程,要是后期乱剪我就把完整版用小号传网上去。”

Cristiano这下真的笑出来了,然后就听到摄影师说:“就是这个笑容!非常好!别动!开始!”

西装、休闲服、球衣,以及只穿着牛仔裤赤*裸*着上半身的style——无论是什么造型都拍摄得十分流畅。甚至摄影师还别出心裁给他们临时搭配了一组:Cristiano穿着白衬衣和黑色修身长裤,而Kaka身上则是乖巧的开襟毛衣搭配白色裤子,Cristiano随随便便地把胳膊架到Kaka的一侧肩上,咔嚓几声过后,顺利收工。

Cristiano换好衣服从自己单独的更衣间走出来的时候,发现穿回自己红色连帽衫和黑色牛仔裤的Kaka正手舞足蹈地和造型师说着什么——这小家伙很有迅速和周围人打成一片的特质,周围那几个女工作人员眼睛发亮,明显已经被他迷住了。

“嗨,我先走啦。”和几个工作人员合过影后,从Kaka身边走过时,Cristiano很自然地伸手过去,和他击了下掌。

“欧冠顺利。”Kaka笑着说——礼貌满分,乖巧满分,所以,刚才跟自己悄悄话的到底是谁?这个家伙到底有几张面孔?!

Cristiano绷住差点垮了的表情,点头表示感谢后就离开了片场。

“诶Ricky,你今天没有和偶像合影啊,我不是指在片场那种。”造型师看着Cristiano的背影对Kaka说。

“没关系,”Kaka笑得很开心,“我们之前拍过了。”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