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同人】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⑤⑥


才发现可以发图了我是不是zz 一会儿把前几章的图都补上

今天是两个人的偶遇,因为是相连的所以一口气发两章。抱歉我实在想不出更合理的邂逅方式,只好拿C罗说过退役后想进军娱乐圈(估计就是个玩笑现在也不作数了)做文章了~~但是我依旧写得很开心,希望看的你也会开心w

5 关于偶遇这件小事

这次难得的联赛间歇,Cristiano却没有时间度假了,毕竟他在都灵的产业需要自己上手打理,“Cristiano,我没办法一直替你照料所有的事情,说起来有点无情,但是我们必须做好随时拆伙的准备。”Mendez说得很直接,但是Cristiano很懂他的苦心。其实家族在各地的酒店事业自己也逐渐在插手管理了,而对于接下来的娱乐业投资,他则更有兴趣参与。

这天他跟和合伙人吃午餐的地方,选择的是在电影博物馆附近的私人会所,谈好后双方在门口道别,他就从停车场开出了自己的黑色劳斯莱斯——说真的这已经是他车库里造型最低调的车了。

今天天气不错,刚把车停在路边接完电话的Cristiano将车窗降下来一半,准备休息下再开车,却听到了几声不寻常的尖叫。

接着,他似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飞快地从车前跑过——速度真快,几乎成了残影……接着他就看到后面一群尖叫的女孩追过来,他赶紧把车窗关上,然后看着那群女孩儿也从自己的车前头跑过去。

他好像知道发生什么了。

Cristiano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什么,他慢慢把车转了个弯,然后顺着那群人消失的方向缓缓沿着林荫路边开下去,就在又看到那群女孩子的身影的不远处——他真的发现了藏在路边花丛里的Kaka……

那个瞬间Cristiano简直想放声大笑,他尽力靠近那边,然后把车门开了一半,嘴里发出很低的一声呼哨。

完全像是惊弓之鸟的Kaka被吓了一大跳,直到发现是他,差点就叫出来。Cristiano赶紧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对他勾了勾手指,用嘴型说:“上——来——”

Kaka紧张地看了看不远处的那群正在四处张望的女孩子,深呼吸了一下,接着就像只机敏的小鹿般钻进了Cristiano的车后座,再尽量轻手轻脚地把车门关好。

车子从那群女孩身边经过时,Kaka一直往下坐,差点就要滑到座位下面去了。Cristiano忍着笑开出好远,才无可奈何地说:“我的这部车窗玻璃是特制的,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的人只能看到黑色的玻璃,所以你不用害怕了吧?”

一直抱着背包的Kaka这时才松了一口气,调整好坐姿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Ronaldo先生,谢谢你……”

“你怎么搞的?现在还敢公开晃来晃去,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半个意大利的女孩子都想嫁给你?”

“半个意大利?那剩下一半,是想嫁给你咯?”男孩儿刚刚放松的语气里多了狡黠。

“不,”Cristiano理所应当地摇了摇手指,“是半个欧洲的女人都想嫁给我。”同时还竖起大拇指对准了自己的鼻子。

Kaka憋着笑,“我现在确定你是真的Cristiano Ronaldo而不是有人角色扮演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明明一直在米兰踢球,怎么这么喜欢往都灵跑?”

后座的人沉默了几秒,“我在圣保罗时一个队友以前在尤文图斯呆过一段时间,他经常和我提起这里,我也很喜欢这儿,所以有时间就来看看。”

“来这里看什么?”

“哦……我喜欢看电影,这里有几家非常有名的私人定制影院,想来看有没有我想看的。”

Cristiano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半垂着头的Kaka,“这么喜欢?那,不如帮我个忙?”

“啊?”

不仅Kaka有些意外,Cristiano都对自己突然冒出的念头感到莫名其妙,不过他还是接着说了下去:“投资私人订制影院是我的计划,其中一个是用以前一座老剧场改的,我还想怎么实验下它的效果,你如果真的很想看,就来我的影院做试看的观众好不好?”

“如果你不介意……好啊!”

“把你电话给我,”Cristiano非常自然地把说出了一串数字,“打这个电话,我一会儿记下来。你怎么来的都灵?”

Kaka一边飞快地在自己的手机上按着一边说出了一个地点:“我开车,车子停在这附近,这样拐过去就……”

说话的同时Kaka按下拨号键,几乎是一秒钟后,一个可爱的声音就从Cristiano放在前面的手机里传出来:“我的爸爸是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 Ronaldo是个超级大英雄!”Kaka愣了下,下一秒就忍不住笑出声。

赶紧按掉手机的Cristiano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那个,假期时小Cris录好了自己设的,本来说回头就换掉,结果忘了……”

“没,没关系……”Kaka忍着笑,“一直知道Ronaldo先生很爱儿子的,正常。”

“我说,直接叫我Ronaldo吧,别总先生先生的,好奇怪啊。”

“但是……”Kaka为难地眨了眨眼,“巴西队里我认识两个Ronaldo了……虽然没和他们一起打过比赛,但是他们退役后也会去巴西队里,那时都带我踢过球。”

“那,就叫我Cristiano吧。”Cristiano耸耸肩。

“……可以吗?”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然你试着叫叫看,看我会不会吃了你?我说,你不是我的粉丝吗,应该知道我脾气其实很好的,要是也信那些我很难相处的传言,信不信我开除你粉籍啊?”

后座的男孩笑得爽朗,声音也不再那么刻意保持距离,“好的,Cristiano先——咳,Cristiano你可以停车了,我车子就在这儿。”

Cristiano停下车,在Kaka下车前回头问:“今天就回去?”

“不,我在这边有住的地方,米兰全队放假,我后天再回去。”

“那……不如你明天就过来啊。这是你电话吧?”Cristiano一边说着一边拿过手机在Kaka面前晃了晃。

“那我找谁啊?”Kaka也自然而然地语气熟稔起来。

“我影院的管理员是个除了电影连新闻都不看的老古董,根本就不关心其他任何东西,更别提足球了,只要有人去看电影他就高兴得不行。我会和他说,你来看就好。”

“那就谢啦Cristiano。”Kaka拉了拉自己的背包,简单道别后就跳下车,用电子钥匙往一个方向一指,迅速进了自己的车子。Cristiano降下一半车窗,看Kaka对他摆了摆手,就驾着车子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Cristiano晃了晃脑袋:直到现在他才觉得今天自己似乎、热情得、有点过头了?

管他呢——他啪地一按钮把车窗完全关上,心情很好地开向了家的方向。

6 I Can Only Imagine

第二天,Cristiano是在忙完自己的事以后,开车顺道去自己的影院的。其实也不是为了去看Kaka到底去了没有……他在心里这么说。

那个看电影院的老先生有堪比英伦管家的严谨和风度,虽然只是个老旧剧院的管理员,每天上班仍然好像赴宴般隆重,黑色领结、白色手套、梳得一丝不苟的白发。他告知新老板他的朋友已经在里面了,Cristiano就向其中一个小的放映厅走去。

一进去他就看到Kaka坐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他就坐到了最后一排,之后自己就没什么安排了,他也就难得耐下心来看电影。门口的放映表上注明这部电影叫做《I Can Only Imagine》,看了一会儿他才想起这部电影他以前看过——十分钟……因为他后来看睡着了,不过这次他似乎很有信心看完。

让他意外的是,明明是当初没看下去的电影,这一次不仅看完了,到电影结束时他才发现,自己居然掉了眼泪。直到看见坐在前面的Kaka动了下,Cristiano才如梦方醒般把眼泪擦干净。

【作者注:卡卡的ins上用短视频发过《I Can Only Imagine》这部电影同名歌曲的歌词,这部片子还不错,歌超好听。

听歌地址→https://music.163.com/song/17305840/?userid=49783089

Kaka转过身时才发现Cristiano坐在后面,他眼睛亮亮地呆了下,然后才有点恍惚地叫了声:“Cristiano?”

“嗯……”还是Cristiano先把自己从恍惚的状态里拉出来,然后抓了抓头,“你饿不饿?要不要去吃东西?这边会所的巴西菜不错……”

即使到了包间里,沉浸在剧情里的两个人还是很久都没说话,尤其是Cristiano,他甚至因为电影里那个看起来十分粗鲁却真心爱自己孩子的父亲,想起自己早逝的爸爸……

直到Kaka长长地出了口气,然后看向窗外逐渐降临的夜色,“我有点想家了……”

Cristiano掩饰般地拿起杯子喝了口水,“你爸妈都在圣保罗?”

“对,他们上周来看过我的。”

“其实我看了些对你的采访,有点好奇,”Cristiano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问,“以你的家庭环境,你完全不需要踢球就可以过得很好。我知道巴西的男孩子踢球的很多,不过不去上大学找个正经工作,你不后悔吗?”

Kaka转过脸,“其实这个问题我父母也问过我好几次,但我就是喜欢踢球,自己选的,就这样。”

“你呀……”Cristiano不禁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我觉得你在米兰一切都很好,不该有什么烦恼啊?”

“我能有什么烦恼……”

“我不觉得没烦恼的人会开一个多小时的车从米兰跑到都灵,来看什么催人泪下的电影,仅仅是因为想家?”

Kaka愣了下,然后表示投降地举起手,“我输了,偶像你真厉害。”

“你少来。”Cristiano一边说一边从旁边的大碗里舀出大勺的菜豆炒饭【作者注:我记得卡卡说过自己最喜欢吃这个?】放到Kaka面前的空盘子里,“我小时候离开家到里斯本踢球时也会哭,不过不是你这个状态。”

Kaka已经拿起了手里的勺子,一边埋下头专心吃饭,一边说:“有机会我再告诉你。”

“喂我说……”Cristiano正想提出抗议,手机在此时响了起来——这次不再是小Cris“职业爹吹”的铃音了,不过确实是Cristiano专门给儿子设置的铃音。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小Cris的声音十万火急地从话筒里传来,搞得Cristiano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怎么?出什么事了吗?”

“爸爸!今天麦克老师请假了!可是我的作业不会做啊!你快回来救救我啊!”

Cristiano长舒了一口气,他想起自己给儿子请的私人家庭教师今天确实说家里有事要请假一天的。“吓死我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是什么作业啊?”

“数学啊!”

“数学?!呃……”Cristiano立刻觉得头大了两号,他看了一眼对面专心致志吃东西的Kaka,然后压低声音说,“你确定我帮得了你?”

“总比没人帮我好吧!”

天哪尤文的青训系统到底有多严格啊!居然出了很难的数学题吗?难道中国人的那套教育模式已经传到意大利了?!原来不止英国人不再满足于让孩子们按计算器了?!

Cristiano只觉得自己作为父亲的权威即将受到挑战,却看到Kaka抬起了头,对他眨眨眼,然后指了指自己的鼻子。Cristiano一愣,然后立刻领会了他的意思,就赶紧对话筒那边说,“我说儿子,你可以现在把题目说一下,看我能不能……解决?”这话自己都觉得说着没底气……

“哦!”小Cris把题目念了一遍,然后Cristiano再把题目复述出来,Kaka一边听着,一边掏出包里的笔(那一刻Cristiano简直要哀嚎了——他居然是个足球运动员?!他居然还会随身带笔?!而且很明显不是用来签名的?!),迅速在餐巾纸上写下一行字举起来,Cristiano就直接念给电话那边的儿子,“这个公式你学过对吧?直接套用就可以了。”

那边的小Cris显然深受启发,于是一声欢呼:“知道了爸爸!你真棒!你就是我的神!等到麦克老师再请假的时候,我就可以来问你!我爱你!我接着做作业了!爸爸你早点回来!”

“喂……喂!”还没等Cristiano表示自己多半是要胜之不武的时候,小Cris那边已经收了线。他一脸苦相地对着手机运气,直到Kaka拿勺子敲了下他的盘子:“Cristiano Ronaldo先生,你的白煮鸡胸肉和生菜沙拉快硬了。”

“你可以笑了,我知道你已经忍了半天了。”Cristiano有些郁闷地说。

Kaka开始吃点心,还满脸的一本正经,“Cristiano Ronaldo也不是十项全能不是吗?毕竟他只上了6年学,他的经纪人只上了5年。”【作者注:这是C罗自己说的啊有视频为证哈哈哈哈!Hello你有事吗,门德斯招你惹你了……】

“我说你还真是我的超级粉丝啊……我那么丢脸的视频你都看过啊!”Cristiano干脆被气笑了,“我真的该把那群乱传录像的家伙告上法庭,那种东西怎么会跑到网上啊!喂!吃东西时就别笑了!”

那天两个人最后都笑得跟傻瓜一样,Cristiano Ronaldo先生更是在自己的头号粉丝面前显得面子全无。

可是,那却是他到意大利之后,特别开心的一天。或许可以和自己打进意甲首球那天相提并论了。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2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