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⑦⑧

今天还是更新两章,这两章的内容基本可以总结为“我被我的粉丝感动了怎么办”&“我被我的粉丝调戏了怎么办”不好意思实在是那次C罗进球后要跑过去庆祝结果被撞飞了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7 Cris

Cristiano觉得Kaka还真怪,一周一赛的时候也会找一天来都灵,他到底有多喜欢看电影?还是,单纯喜欢那个地方?

不过作为看电影的报答,他能来家里辅导小Cris功课还是一件不错的事。麦克老师这两个月家里都有事,而出于不想被过多窥探隐私的关系,Cristiano实在不想再去面试新的家庭教师了,更何况小Cris也不是一直需要单独教,所以Kaka愿意客串一下,他简直乐意之极。

而且看到儿子很喜欢Kaka踢球的样子,他也挺高兴的。

总比小Cris只喜欢Messi好吧?

此时Kaka正在花园里和小Cris踢球,球不许落地,Kaka那边落地的话就要做十个俯卧撑,而小Cris这边落地的话就要背一个公式——这种记忆方式还真是,别致……

Cristiano拿着另一个球走向自家的小球场,然后慢慢颠着,直到一个失神把球颠远了,球到了Kaka脚下,被他轻轻踢回来,“你走神啦,我都站在这边看你很久了。”

“课上完了?”Cristiano用脚尖把球勾起来,到了自己手里。

“嗯,小Cris喜欢的动画片开始了。”Kaka一边说着,一边手里还刷着手机界面。

“你在看什么啊?最近一看到手机就心神不宁的。”

Kaka抬头看了看他,然后颇有些无奈地把手机塞回去,“在等消息。我想进国家队……”

“我觉得只是时间问题,你们的那个主教练是不会无视你的存在的。你和Talisca的情况不一样,他在中超就算半个赛季刷到射手榜第一或许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你在意甲到底有多优秀别人又不是瞎子。没问题的,下次你肯定能进大名单。”

Cristiano说到这,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还有,你在米兰大概也有一些影响。球队成绩太不稳定,也会影响国家队主教练的判断。况且看现在的局面,米兰绝对不想放你走。考虑到俱乐部不想放人也是原因之一,你也知道,国家队啊俱乐部之间,就是这点事儿。”

Kaka将手插进口袋,耸了耸肩,“算了,这也不是我能左右的事。”

都灵的天气已经转凉,风吹起了Kaka的额发,他甩了甩头,然后对着Cristiano说:“你还不回去?”

“你先回去吧……快走快走,你个米兰的细作,别看我练球。”Cristiano做出了赶人的手势。

“嗯,我确实要回去了,明天下午训练,我要现在就回米兰,来和你说一声。”

Cristiano呆了呆,“哦……”

Kaka对他摆了摆手,然后慢慢往回走,突然就转回身,对他笑了下,“偶像,提个建议?”

“怎么突然改称呼了?我听着心慌……”

“不是非要每次都踢出最漂亮弧线的直接任意球才是Cristiano Ronaldo该有的方式,那种让膝盖痛死的踢法,会让你坚持不到40岁的。”

听到这些话,Cristiano突然觉得心里有根弦似乎被抻了下。

人就是这样,有些话不说出来永远不想承认。Cristiano他不是不知道,他只是希望有个人能懂,这样他心里就能轻松一点。

让他亲口承认自己有些事是真的做不到了,实在很难。他或许只是等一个人亲口对他说:没关系,做不到的话,你还是你。

这很像是在给自己找退路,这似乎很不Cristiano Ronaldo,但是他也会累,会觉得撑不住。

其实从来意甲的这几个月,场外的,场内的,莫名其妙的,无妄之灾的,好几次他都觉得,自己或许真的要不行了。

太多自以为是的人都在说,Cristiano Ronaldo的方式是什么,必须如何,一定怎样……

这个男孩儿却对他说,未必要做到那个程度。

他看着Kaka的背影越走越远,终于还是叫住了他。

“其实……”他看着Kaka一边走向他,一边用探询的目光看过来,有些艰难地开了口——

“差不多五年前,那个夏天我在皇马时,身边走了很多队友。我大概猜得出他们为什么要离开,但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接受……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呆多久。所以,我那时问小Cris,你喜不喜欢马德里,他说喜欢,我就又问他,如果爸爸一直呆在马德里,好不好?他说好。于是那时候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无论怎么样,无论遇到什么,我都会为了我的儿子忍受下来,然后拼尽一切力量,保住自己在皇马的位置。”

Kaka并没有插话的意思,只是静静等他继续说下去。

“直到今年初,我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最后选择离开。其实这也没什么,只是我唯一觉得抱歉的是,我没有做到向小Cris承诺过的东西。今天看你和小Cris聊天我突然在想,我或许是一个,不讲信用的爸爸。”

Kaka一直半垂着头,直到现在才抬起脸看向他:“但至少,你为确保他以后更好的生活做出了决定。小Cris现在全部的世界就是你

,而且,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我现在觉得他没什么不快乐,就像你现在意甲,也没什么不好。你会不会,搞得太紧张了?”

“可是,Cristiano Ronaldo不是所有事都应该做到最好吗?”

“喂,我是粉丝啊,你居然问你粉丝你该不该做到最好,会不会问错人了?在粉丝眼里,你可是什么都是最好的!”

Cristiano愣了愣,不禁自嘲地笑起来,“Kaka,你说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居然会想这些东西了……”

“这不叫老了,这叫谨慎。”Kaka对他一笑,然后说,“我真的要走了,对了你别忘了给我留你们主场的票,我一个朋友要来看!你搞得现在整个意甲都很贵,我连黄牛都买不到了!”

“开什么玩笑哪有粉丝找偶像要票的!”说这些话的时候,Kaka已经逐渐跑远了。Cristiano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有句话没说,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慢慢走回房子里,他终于没忍住拿起手机给Kaka发了条信息:“谢谢。”

过了一会儿——“不客气。”

“还有一件事。以后,叫我Cris吧。”

8 one Joke

时间过得很快,圣诞节过了,新年也过了,有些事也没什么变化,比如尤文图斯的联赛头名,比如Cristiano Ronaldo的射手榜头名,比如那个米兰的巴西小子还是很帅。

当然,也有不同,那就是Kaka距离国家队越来越近了,毕竟今年的美洲杯眼看就要来了,这应该会成为Kaka第一次正式代表国家队登场的洲际大赛。

Kaka现在真的很红,而且像这种当红炸子鸡,的确很容易占据眼球。虽然Mendez有点不高兴,但是一直深陷舆论漩涡的Cristiano最近确实清净了不少。即使还有沉渣泛起,不过对他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毕竟他现在只对球场上的事情感兴趣。

另一方面,关于Kaka的猜测倒是越来越多,包括以前在圣保罗的踢球经历,家庭更多的情况,个人爱好,以前的队友和朋友……以及,情史。

媒体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发现,这个今年4月就要22岁的漂亮大男孩儿除了在上学时谈过简直不能称之为恋爱的恋爱外,后来的情史一片空白。虽然在意大利的几个月也因为参加活动偶尔有点捉不到影子的桃色新闻,但最终都宣告不了了之。

这天从训练场回来后就安排小Cris去上意大利语课,Cristiano难得有点清净的时间,还是情不自禁开了电视——今天有一个Kaka的访谈节目,他“不小心”注意到的。

Kaka是个非常nice的采访对象,会玩也有恰到好处的综艺细胞,再加上采访他的主持人也是巴西人,所以气氛非常好,话题也越聊越开。

“我说Ricky,你确定你不需要恋人吗?”

“谁说我不需要啊?你觉得我看起来很像独行侠吗?但是我这个人,很难心动的~~”

“那么多漂亮女人你都不动心?别告诉我你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

“诶你提醒我了啊!不过呢,我这个人真的很挑剔,也不觉得哪个男人适合我啊……”

“别告诉我你的偶像Cristiano Ronaldo才能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哇你好像说中了啊!”

“哈哈哈哈!”

现场还有好几个嘉宾,一群人笑得好像爆炸一样,Cristiano却在电视前看得心惊肉跳——这小子开玩笑能不能别这么没轻没重啊!

他觉得虽然大多数时候Kaka都很靠谱,但真疯起来就完全拉不住。

那次他们在影院附近碰面,车子停在了那里的地下停车场,两个人吃完了饭就下去取车,Cristiano边走边说,说到兴奋处没有看脚下,一下子就被绊到了。

“糟了!”Cristiano觉得左小腿瞬间发麻,不知道碰到哪里了。所谓阴沟翻船,他不太敢动,生怕万一扯得旧伤复发就坏了。

“Cris?”Kaka也觉得不对劲,“是不是伤到了?”

“不知道……就是觉得,有点奇怪……”Cristiano扶住他的肩膀,想把那只脚抬起来。

“你别乱动!也许没什么事,但万一真的是扭到了以前有伤的地方,还是快点让医生看一下的好。”

“嘶——”Cristiano抽了口冷气,却听到地下车库入口远远地传来了人声,“糟了,有人要来了,咱们快进车里。”

“诶你别动!你的脚现在最好不要用力!”Kaka制止他,“这样,就几步路而已,我背你过去。”

“啊?”

“啊什么啊,现在这法子最快最安全。”

“让你背,不好吧……”

“背不好?好啊,还有个法子。”Kaka说着就打算伸手猫腰,“我抱你过去。”

“等等等等!”

“还等?!那些人马上就要过来了!你想引起骚动啊!”

“……好你背我过去吧……”

到把他放进车里,Kaka再坐进前面的驾驶座,刚关好车门那群人正好来到附近。Cristiano刚松了一口气,就看到Kaka笑嘻嘻地转过身对着他:“Cris,你体脂率果然很低,好轻啊!其实公主抱的话比背省力气多了,也安全……”

Cristiano一巴掌拍到Kaka脑门上,“闭嘴!开车!”

Kaka开的是Cristiano的车,把他放到私人诊所的停车场,就先下了车,Cristiano则打电话把医生叫到车附近。被轮椅推到诊所后,好一通检查,最后证明是虚惊一场,只是医生说当时确实不能立刻走路,会有引发旧伤复发的危险。

在诊所里休息了几个小时后,天黑前Cristiano完全恢复,就独自走向了停车场。

“Cris!”

看到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Kaka在暮色里对他笑,Cristiano突然觉得心漏跳了一拍。

“你怎么还没走?”拉着Kaka钻进车,Cristiano忙不迭地问他。

“不放心你啊,我觉得应该没大事,但是我也不想在明天的报纸上看到你受伤的消息……但是如果没大事也不会有新闻报,所以,我还是等着好了。”

Cristiano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Kaka则继续说:“我现在得走了,明早米兰那边还有事。”

“那,你小心点。”

“我没问题啦,下次见!”Kaka刚想出去,却又转过头对他笑眯眯,“我还是觉得,别看你的肌肉硬邦邦的,可是真的很轻,我刚才好像在背女孩子。”

“Kaka!”在Cristiano挥起拳头、让面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知道他刚才背的是个货真价实的大老爷们时,Kaka已经逃下了他的车。

此时,在Cristiano眼中,那个蹦跳的后背很可靠,就好像背他的时候感到的那种踏实……

他差点打自己一巴掌——胡思乱想什么呢!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3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