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⑨克里斯与克丽丝


更新前再发下之前发过的一条注意事项→
故事里的Cristiano为单身爸爸设定,但为了情节需要里面有一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不喜这点的请点X←可以接受以上这点的请继续。本章其实还能叫遇到一个冬夜里给你送生日礼物的人就从了吧

9 克里斯与克丽丝

Cristiano投资的私人电影院开业了,越来越红也越来越忙的Kaka来都灵看电影的频率倒是降低了不少,不过Cristiano有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去看,选一个不大的放映厅,只有他一个人。他有时候甚至不是在看故事,也没睡觉,只是任光影明灭,不同国家的语言在自己的耳边响起。

尤其是关于他的新闻又开始不消停的时候,他就会这么干,这会让他觉得平静。

克丽丝说,他变了不少。

——这句话,是她在床上说的。

Cristiano Ronaldo当然不缺女人,克丽丝是最特别的一个,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名字Kris和Cris几乎同音,还有,这个女人从来没想过要属于他。

克丽丝在床上的胴体无疑是美妙的,就像她自由的、无拘无束的个性。第一次遇到这个有着1/4黑人血统的巴西女人是在曼彻斯特,后来她因为工作关系去了马德里,结果今年初辞职,打算年底去北非做动保,于是就很随便地暂时“栖息”在了都灵。

Cristiano有点不明白,到底是怎样不羁的灵魂才让她从18岁到现在除了神情成熟了外,外貌上几乎没什么改变的。

她从不在Cristiano家过夜,而因为也做过八卦记者的关系,很懂得如何躲避一切记者的偷拍。

“所以说你们这些贱男人真TM——”ML的时候克丽丝会飙脏话,这时候的她似乎更迷人。她对Cristiano身体迷恋的程度,不亚于Cristiano对她的。但是她拒绝被捕获,即使是Cristiano Ronaldo也不行。

“因为你这个混蛋从来没想过娶我,不过正好,我也从没想过要结婚。”

那晚的月亮很大,光从拉开的窗帘投进来,照在克丽丝赤裸的身体上,从腰部到臀线近乎完美,下一刻她却打开了Cristiano的手。

“Cris,我觉得你变了不少。”她随意拉过床单盖住了身体。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我觉得,你变得可爱多了。当然,第一次觉得你可爱,是知道你会亲自带小Cris的时候。”克丽丝坐起来,开始绑自己的马尾。

“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啊?”Cristiano把手枕在脑后。

“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觉得,柔和了不少——别那么看着我,我可没说你老了。”

Cristiano笑了下,看着她套上罩衫,然后问她:“你下次什么时候来?”

“我最近都不会来了。”

“为什么?”

克丽丝拉好裤子的拉链,在月光下转了个身,面孔就明明白白地呈现在Cristiano眼前,“Cris,你是不是恋爱了?”

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涌到了脸上,再迅速褪下去,下一刻Cristiano就白着一张脸对着好像魔女一样的克丽丝,后者则一下子坐到了他的裸身上,牛仔裤粗硬的质地蹭得他浑身一抖。

“嘿嘿嘿,看看,我的小男孩儿怎么会突然这么紧张?”她纤长的手指点到了Cristiano的下唇,他则烦躁地把她的手打开,“说什么呢!”

“34岁的Cris还是跟24岁的Cris没大区别,连说谎都不会。”克丽丝起身,拿上了自己的包,出门前她撂下一句,“我诅咒你Cris,诅咒你这个一直不懂怎么爱人的傻瓜,最后在爱情的路上,死无葬身之地。”

克丽丝的脚步声远了,Cristiano在床上翻了个身,把脸深深埋在枕头里。

一周前。

Cristiano生日那天,晚上他把尤文图斯的队友教练还有在意大利结交的一些新朋友都请来,和家人一起搞了一个聚会。因为下一轮就要去客场打萨索洛,所以席间没有一点酒水,但是气氛依旧很好,大家都玩得很开心,Cristiano甚至错觉喝水都能醉了。

就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刚才已经震了两次了,只是Cristiano忙着和队友说话没顾上,这次终于有了空闲看了眼屏幕。

“Cris,我在你家外面。”

Kaka的短信几乎让Cristiano怔在当场,他慌忙叮嘱妈妈帮忙照顾下这里,然后拿起外套一边穿一边往外面跑。

之前Kaka开车进他家是从一个侧门走,他下意识朝那里跑去。

门外,Kaka站在车边,仰头看向无尽的夜空。听到他的声音,Kaka把头转过来,然后笑得很灿烂:今晚气温很低,一向怕冷的Kaka戴着帽子和围巾,手上是黑色的皮手套,穿得不少,但还是冻得鼻头通红,看着他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像头小鹿。

“喂!你干吗大晚上跑来啊!”Cristiano跑到他跟前,口气显得很凶,其实他更想抱抱Kaka,问问他冷不冷。

“打完客场有活动,我白天才从罗马回了米兰。”Kaka正了正帽子,笑得有点傻。

“要不要进去?”Cristiano去拉他。

“不了,我要赶紧回去。再说,里面都是你尤文的队友吧?看新闻说你今天请大家一起聚会,我一个米兰的去干吗啊。我是来给你这个的,”Kaka手探进车里,然后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扁平盒子,“拆开看看?”

形状很像装着披萨的盒子被车里的暖气烘得热热的,Cristiano好奇地打开:居然是《I Can Only Imagine》的黑胶唱片,以及初版电影蓝光碟的豪华套装。

“你看!”Kaka把手套摘下来,长长的手指不安分地在封套上戳戳戳,“我找到一个朋友,去美国要了Bart Millard和他所有乐队的成员的签名在上面,哦,那部电影就是根据他的真实经历改编的,那首歌也是他写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扶了扶帽子,“反正你什么都有,我也不知道能送你什么。”

Cristiano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困在胸口,闷得他想哭,几乎很艰难才说出话来:“其实这些东西给我挺浪费的,你还不如自己留着……”但是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在Kaka的眼神要黯下去前急急地补充,“我不是说我不喜欢!我是说我虽然不太懂,但是知道这个有多珍贵……我其实挺喜欢的,就怕自己不怎么懂反倒是……”

啊啊啊啊啊啊Cristiano Ronaldo你到底多大啊!你知不知道你比面前的这个男孩儿整整年长12岁?!就算不会哄人但是你能不能别这么慌里慌张地说话?Cristiano真的很想一头撞在路边的树上!

“Cris,”Kaka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生日快乐。”

Cristiano呆了呆,然后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了Kaka的脸,“冷不冷啊你……”

Kaka笑得好像全世界的星星都落在了他的眼睛里,“不冷啊!我该走了!你快回去吧。”

Kaka几乎是推着他进了别墅的门,然后跑回自己的车子,一溜烟的开走了。

手指上似乎还留着Kaka皮肤的触感,下一秒Cristiano才意识到,自己的唇已经吻到了指尖。

他好像触电一样地放下了手。

倏然回到了这个身旁的床渐渐冷下去的夜,Cristiano还是把脸埋着,手渐渐抓紧了身边的床单。

——克丽丝,我不怕为了爱情死无葬身之地。

我怕的是,死无葬身之地的,不是我。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