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KC】My Younger Boyfriend(米兰卡X尤文罗)⑱完结篇:你是我的实至名归

10月20日情况更新:这篇不能加入文集一加入就会被屏蔽这是什么玄学🤪

声明:最后再啰嗦一下本文属于半穿越AU,故事的时间线从2018年C罗转会后开始,本章节中提到的世界杯现实里初定于2022年冬天(大概是11月到12月进行,具体的日子可能会有变)在卡塔尔举行,文中所有结果皆为本人瞎编,至于四年后的金球先生也是瞎编,只是因为现实里的卡卡得到金球的2007年他25岁,文中则为26岁。所有描写仅仅是为了推动剧情服务,没有不尊重任何一支球队以及文中其他球星的意思,如有冒犯先行道歉。


18(完结篇) 你是我的实至名归

有时候,Cristiano真的不得不佩服现在年轻球员的情商以及社交能力。如今无论是Kaka还是Mbappé,这两个人一出名就注定躲不开喜欢放大一切细节的网络。如果说梅罗时代舆论是放大镜,那么现在就是显微镜。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起当年Cristiano的锋芒毕露和Messi除了在场上都过于温吞,他们更得修炼出十八般武艺,但即使如此依旧躲不开挑剔:谦逊过头了是虚伪,张扬一些就是嚣张,吃个红牌要被批评不知天高地厚,一次稍大的动作就要遭遇人品上的质疑……

传媒真的很喜欢把你高高捧上天再揪下来踩一脚,似乎这种操控强者的游戏实在有趣。于是即使面对着总是微笑的Kaka,以及谈吐得体的Mbappé,依旧有人会说,这两个人到底戴了几层面具。

戴面具又怎样?谁关心真实的他们是什么样的?又有谁会真的喜欢呢?

但是,足球世界真的只有一种真实,那就是: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和自己一生挚爱的葡萄牙队倒在卡塔尔世界杯八强战的淘汰赛之后,Cristiano只是非常平静地看了一眼赛场,然后,对着站在不远处的Kaka挥了挥手,就转身走进球员通道。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成为对手,也是最后一次。

其实这次葡萄牙队表现得非常不错,只是运气不好,八进四的时候,遇到了实力如日中天的巴西。

这支三年前痛失美洲杯冠军的桑巴军团,以恐怖的如同收割韭菜的方式碾压着一个个对手,他们在卡塔尔的冬天变成了一个传说,而25岁的Kaka,无疑是这个传说的主角。他像个年轻的将军一样在中场组织起犀利的进攻,然后和队友们,一路向着决赛冲杀。

而即使有Cristiano但是平均年龄还在所有队伍里排名第五年轻的葡萄牙队,不过是其中一个障碍而已。

全程表现沉稳还打入三球的Cristiano终于可以坦然放手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宣布了离开葡萄牙队的决定。虽然大家早就想到了,但还是都心有戚戚焉。

“Cris……”

“怎么?要祝我从国家队退休快乐吗?”

“只是想给你打个电话……”

“喂,我永远都不会拿到世界杯冠军了,你这次能不能替我摸一摸大力神杯,到底是什么质感的?”

“你这种说话方式是想让我哭啊……”

“当然,我是在报复你,谁让你带着巴西把我们葡萄牙淘汰了。”

“好!我会在决赛后好好地摸一摸属于我的大力神,让你嫉妒死!”

“我很期待。”

法国队打破了前几届卫冕冠军必定被小组淘汰的魔咒,而当人们期待着Mbappé与Kaka来一次正面对决时,高卢鸡却倒在了半决赛。

于是巴西夺得最后的冠军,便更加顺理成章。

Fifa足球先生的前三名和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在两个月前都已经公布,不过大家都看得出,这次将是Mbappé和Kaka的双雄逐鹿,而在决赛后的颁奖礼上当Kaka意气风发地举起大力神杯时,答案已经在那一刻揭晓。

不过Cristiano必须承认,作为那一晚典礼的颁奖嘉宾,当他打开最终得奖者的信封前,他还是紧张得手心出汗——简直比他当年等待自己能不能获奖时还要紧张。

他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把Kaka的名字念得很正规,在这个场合他甚至要嫌弃Kaka这个名字不够严肃,用什么语调念出来都带着可爱的味道。接着他听到全场掌声响起,Kaka从座位上站起,还跟身旁的Mbappé和Griezmann友好地握了下手,然后系好西装的扣子,再一步步向台上走来。

后来Kaka对他说,其实他当时真的要紧张死了,他甚至连先迈左右脚都考虑到了,看着在台上的Cristiano,他一直提醒自己:一会儿拥抱的姿势别太暧昧、别笑得太过头、还有千万别摔跤啊别摔跤啊别摔……

“如果你真的摔了怎么办?”Cristiano笑得不行:那就不告诉他其实自己当时也紧张得脑子发蒙,结果连是不是和他拥抱过都想不起来了。

“如果真摔了……那我就不起来,直接跪下向你求婚算了。”

“咳咳咳咳咳!”Cristiano算是知道什么叫做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的感觉了,有个口没遮拦的小男朋友真的会有生命危险啊!

这之后,金球的结果就更加明朗了:当华灯亮起,Kaka的脸孔出现,坐在下面的Cristiano差点以为那一刻不是灯、而是Kaka无与伦比的英俊照亮了之前黑暗的舞台。他的这种感觉,恰恰也是第二天各大媒体关于金球颁奖礼新闻报道的开头。



那一晚,从酒会现场回到自己的房间,关好了门Cristiano就一边松开领带一边说:“我说,就算是金球先生也不能随意进别人的房间吧?”

Kaka从里间冒出头,“你明明知道我偷了你的房卡,不然不会在发现没有以后又找服务员帮你拿了一张。”

“本事越来越大了是不是?这种招数都想出来了?”Cristiano把领带往旁边的椅子上一丢,“跑我屋里干吗?”

“俱乐部老板派了私人飞机,今晚就要接我回米兰庆祝,球迷也在我米兰的住处附近等我。”

“哦,这不奇怪啊,我拿到金球的时候也是连夜回去的。”

Kaka走过来,有点轻手轻脚地把他抱住,“我们又有段时间没见了。除了在电视上……”

虽然世界杯后两个人偷偷跑去海边度假,不过也只有几天,被世界杯搅乱的联赛有了新的安排,再加上颁奖礼,两个人又开始各自忙得昏天黑地。Cristiano很明白Kaka语气里的委屈,就摸了摸他的头,“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被迫习惯,永远也习惯不了……”Kaka松开怀抱,有点郁闷地看着他说,“我的金球已经被拿到飞机上了,不然我还想带进来呢。”

“干吗?我又不是没有,还比你多好几个呢。”

“我也知道你的金球也没带着,不然,就可以新郎和新郎交换金球了……”

胸口瞬间热得有点让人受不了,Cristiano定了定神,轻轻捏了捏Kaka的鼻子,“傻不傻啊你,就算结婚,咱俩也得两地分居。再说了,一想到我一辈子的伴侣,接下来就琢磨怎么夺我的联赛和欧冠冠军,我就觉得头大。”

“是啊,毕竟,你的很多东西我还没有。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欧足联最佳运动员……”

“你少气人啊!这些东西只要你继续踢球就都有希望,可你的一个大力神杯我就败了。”

“其实还有一样:我有的,最重要的,你也没有。”

“什么?”

“你。”

机场上的私人飞机已经在整装待发,米兰的夜将不眠,很多人都等待着他们的宠儿归来,一场重要的仪式即将在几个小时后开始。

而他们的男主角当下最隆重的典礼却已经上演,即使只是一个绵长的吻,即使只有窗外的万家灯火作为背景,却也是属于彼此最盛大的庆祝。

I belong to you.

You belong to me to soccer.

Forever.

(全文完)

终于连载完了,谢谢大家没嫌烦陪了我这么久,没啥好说的,明天会发个很甜很甜的卡配罗视频作为结尾,么么哒~~~~番外以及新坑的话,我得好好想想(歇歇)再说~~~

评论 ( 3 )
热度 ( 1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