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昨天夜里做的不完整版,睡了一觉感觉都来了于是激情补完……送给卡卡退役一周年,祝“退休老干部”今后的日子都和美快乐吧~~~我也不知道打卡配罗的tag合适不,其实我视频里关于队友的都是一闪而过,所以不止卡配罗,大小罗哥哥舍瓦哥哥马儿弟弟甚至队宠都做进去了~~~

在我心里,卡卡永远是少年

另:历历万乡的歌词(我把所有的她,都换成了他,原唱是女声,我找的男声翻唱版)

他住在七月的洪流上/天台倾倒理想一万丈/他午睡在北风仓皇途经的芦苇荡

他梦中的草原白茫茫/列车搭上悲欢去辗转/他尝遍了每个异乡限时赠送的糖

*若我站在朝阳上 能否脱去昨日的惆怅/单薄语言能否传达我所有的牵挂

若有天我不复勇往 能否坚持走完这一场/踏遍万水千山总有一地故乡*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他想要的不多只是和别人的不一样

烛光倒影为我添茶/相逢太短不等茶水凉/你扔下的习惯还顽强活在我身上

(*内repeat)

他走在马蹄的余声中/夕阳燃烧离别多少场/他向陌生人们解说陌生人的风光

等他归来坐下对我讲/故人旧时容颜未沧桑/我们仍旧想要当初想要的不一样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