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去年就说要做这个送人,终于做出来了!跟之前做的转身之间→av40224871 算是姐妹篇。

应该能看出来是双视角吧?希望后面转换的时候没给大家晃晕,其实前后镜头还挺对称的~~~~(就为了这些对称快把我累死了。。。。

还是有现任预警,不过情绪跟之前那篇完全不同。想表达就是:我过得很好,你也要好好的——感觉。还记得情书的结尾吗:你好吗?我很好~~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那种……怎么说呢,报喜不报忧的感觉:我告诉你的都是好的,我的难过你不用知道,为你好。然后真的数了十年。。。

其实2015和2016年卡卡的镜头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完全对,反正那两年他就是胡子拉碴雨伞头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