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关于那篇情人节庆祝肖想的修订


情人节没啥礼物准备,但是把之前那篇文修改了一下,就是那篇关于2010年比赛时庆祝手势的肖想,相当于半现实向,修改之后的戳这里→https://whiteshilki.lofter.com/post/1e71b799_12d25f776

因为是比较现实向的,我就又考据了一下,发现自己犯了一个时间上的错误:中国和西班牙是有时差的,当时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010年2月14日凌晨3点,但是换算成西班牙时间,应该是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上8点开踢,所以不是情人节当天,因此对这个做了一个修改。

至于去年圣诞节的错误为啥拖到今年情人节才改呢?就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混更啊(你够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