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hiki

CrisKa | Everything's Alright

他只叫他卡卡

null

C罗从不叫卡卡里奇,因为从少年时就和他在一起的朋友也叫里卡多,C罗就叫他里奇,里奇也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伙伴(顺说一下那个里奇ins上也关注了卡卡,罗妈也关注卡卡)。

但我宁愿有另一个理解:因为卡卡是迪甘给起的名字,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笨蛋给自己哥哥起的爱称,是一个温柔的哥哥给自己手足的最细微的爱和宽容。

只有好朋友才会叫卡卡里奇,但只有最亲的家人才会叫他卡卡,这个称呼属于爸爸,属于妈妈,属于弟弟,属于那些生命里最不能分割的人,因为那是刻在血液里的联系,是生理上的所以是不受情感转移的永恒。

在构思信以为真时和同好聊天,说起和小小同岁的迪甘,就开玩笑说要是迪甘在哥哥离开后皇马后遇到小小,会不会说:你“霸占”了我的哥哥四年,终于可以还给我这个正牌弟弟了。

同好却说,为什么不能反过来呢?“为什么我们不能是兄弟?至少有一样东西永远斩不断的”——或许吧。

想起17年给卡卡的生贺视频,现场播放版的出场顺序是:我罗,贝拉,卢卡,马儿,爸爸。

也是谜一样的顺序,不是吗?

假期临界综合症发作罢了,看着玩儿吧,当我发疯。

评论 ( 9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Shiki | Powered by LOFTER